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今晚《新相亲大会》成气质女生专场“可盐可甜”哪款是你的最爱?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1 08:43: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俗话说,“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今晚(周日)21:10,江苏卫视《新相亲大会》将迎来三位性格各异,但都美艳动人的气质女嘉宾。她们中,有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马来西亚学霸赖惠怡;有个性独立、开朗直爽的25岁海归陈威;还有人送外号“跑圈高圆圆”的知性美女梁鸿。美则美矣的画风,让本周《新相亲大会》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气质女生专场”。究竟,“可盐可甜”的她们,哪一款是你的最爱?

  马来西亚学霸过往情伤惹人心疼

  在《新相亲大会》的舞台上,学历高且颜值在线的女嘉宾不在少数,今晚赖慧怡就是其中之一。来自马来西亚的她,目前不仅研究生在读,还创立了属于自己的护肤品牌,外表看上去柔柔弱弱的她,是一个标准的事业型女生。除此之外,赖慧怡还有着令人羡慕的白净皮肤,和十分精致的五官,舞台之上显得非常有气质。也正因为此,赖慧怡辅一登场,男嘉宾们都发出了诸如此类的感叹:“太美了!”

1号女嘉宾
1号女嘉宾亲友团

  不过,外在条件如此无懈可击的赖慧怡,却也有一段伤心的过往。“我和前任谈了五年的恋爱,让我看到他和别的女生暧昧,也看到他和别的女生吃饭,但却可以一整天都不联系我。”说这话时,赖慧怡声音哽咽,眼泪在眼圈里打转。显然,前任男友的不忠诚,给赖慧怡带来了巨大的伤痛,同时也让她对下一段感情更加谨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底线,不能一次又一次无条件的给予宽容。”谈到与未来一半的相处,赖慧怡如是说。在《新相亲大会》这个充满爱与无限可能的舞台上,赖慧怡能否找到属于她的“治愈系”?

  25岁海归女生“超模脸”很惊艳

  区别于传统意义上的美颜型美女,25岁的陈威美得非常“有个性”。一张天生的“超模脸”,加上骨感的身材,小麦色的皮肤,陈威给人的感觉确实非常“国际范儿”。相比于这些外在条件,陈威最为人着迷的地方,在于她性格中的坚强与独立,这让她显得魅力十足。

2号女嘉宾
2号女嘉宾亲友团

  由于父母一直在海外经商,陈威从小学开始就一直住校。“父母甚至都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期末考试,在我的成长过程中,其实不太能感觉到父母的存在。”陈威的一番话,令幸福守护区的妈妈瞬间泪崩。不过,即便父母不在身边,陈威依旧凭借着高度的自律,在同龄人中表现得出类拔萃。14岁的时候,陈威只身出国留学,独自在异国他乡打拼属于自己的未来。目前,陈威在上海一家国际西餐品牌担任市场拓展经理,凭借着自己的努力站稳了脚跟。

  性格上的坚韧、独立,也一定程度影响了陈威的择偶观。“我只爱让我输到抬不起头来的男生,输得越惨,我就越会迷恋。”陈威表示,她希望自己能在《新相亲大会》上找到一个能让她始终仰望的男生。陈威能否如愿以偿呢?

  “跑圈高圆圆”知性风、运动风无缝切换

  今晚三号女嘉宾梁鸿,被男嘉宾称作“跑圈高圆圆”,足见其美貌程度。高挑的身材、立体精致的五官、甜美的笑容、齐腰的长发、温柔的语调……梁鸿几乎符合男嘉宾们对“梦中情人”的所有幻想。

3号女嘉宾
3号女嘉宾亲友团

  舞台上的梁鸿魅力十足,生活中的她,也有着非常多元的标签。梁鸿有着知性优雅的一面,她曾担任珠宝公司副总,有着别具一格的审美和品味。却也有胆量跳出舒适圈,开办自己的礼服工作室,追逐属于自己的理想生活。她还有着非常运动阳光的一面,换下礼服和长裙,穿上运动装,梁鸿摇身一变成为了阳光活力的动感女孩。节目中,梁鸿透露,自己在担任珠宝公司副总期间,由于压力非常大,所以迷恋上了跑步,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她曾完成过30多场马拉松,总计里程超过1000公里。

男嘉宾
男生家庭1
男生家庭2

  “毕竟全马我都能完成,还有什么是我做不到的呢?”运动带来释放压力的快感的同时,也给予了梁鸿更多的自信。这样一个堪称完美的女生,会提出怎样的择偶标准呢?怎样的男嘉宾才能俘获她的芳心?今晚21:10,江苏卫视《新相亲大会》养眼画面太多,千万不要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