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脱口秀大会2》梁海源和思文夫妇蜜月三人行 苏见信不用手机靠“信鸽”沟通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1 10:23: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腾讯视频、笑果文化联合出品的中国最好笑的脱口秀竞技节目《脱口秀大会2》第七期将于今晚开播。本期的议题是:别怕,只是孤独。脱口秀演员卡姆、梁海源、庞博、Rock、孟川、思文、王建国围绕这一议题展开了关于孤独体验的分享和对孤独的看法见解。苏见信回应不用手机靠“养鸽子”沟通,谈孤独带给他的的王者情节,反差萌表现堪称史上最呆萌嘉宾。

  梁海源和思文夫妇蜜月三人行 王建国再次开启“谐音梗”

海报
李诞
梁海源

  梁海源分享自己经历过的最孤独的事情是和两个好朋友一起度蜜月,而这两个好朋友正是程璐和思文,他们每天一起斗地主斗到深夜,当他沉浸在斗地主的欢乐中时,程璐、思文却不这么想,这令他很孤独;卡姆提到每次遛狗的时候总是会有很多人与他养的狗互动,不禁让他感叹讲这么多年脱口秀,结果名气不如一条狗,动物与人的友谊很简单,而人类的社交却复杂孤独。

  有一种孤独是别人觉得你孤独,Rock表示他的父亲认为他孤独,会教育他要多跟别人说话。但其实他只是喜欢自己一个人呆着,而且这一点恰恰是父母遗传,因为他父亲都是通过发信息的方式给他说的;庞博认为孤独在于周围对你的不理解,他羡慕小朋友可以放肆表达自己的情绪,火车上如果有小朋友不开心,他会哭得全车厢的人都知道,还能带动别的小朋友一起哭,“人越年轻,越热泪盈眶”。

王建国

  王建国也再次带来了他最拿手的“谐音梗”,他表示需要所有的朋友都在待命的状态,随时给他供电,因为他就需要电。“我住在城里,你们就不准出城,我住村里,你们就不准出村,因为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电’了”。

  苏见信不用手机靠“信鸽”沟通 享受孤独的王者情节

  在本期节目中信的发言不多,对此,李诞调侃他非常孤独,不用手机导致语言功能也退化了。“不用手机”的话题引起了现场的好奇,在被问到不用手机靠什么社交沟通时,信的意外回答“我家有养鸽子”引得全场爆笑,随后在对脱口秀演员表演进行点评时,信也是直言“讲慢一点”、“这是比赛啊”,完全状况外的呆萌表现令李诞又气又好笑。

  信在自己的脱口秀表演中,也对孤独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他提到孤独也有好的一面,会让他有一种莫名其妙的王者情节。因为不用手机,从来都是他找人,但别人都找不到他。不用手机也让他觉得自己特别重要,每次自己出现的时候,朋友都会觉得是一种意外惊喜。因此甚至还有这样的坊间传闻:能见到信的,运气都不算太差。

庞博

  本期节目中信还分享了很多关于“不用手机”的体验,并给大家带来了特殊惊喜“礼物”。更多精彩,今晚八点一起关注腾讯视频《脱口秀大会2》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