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小黑战记》成都路演导演狂圈粉 罗小黑coser惊喜空降萌翻现场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1 13:08: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被无数粉丝誉为“有生之年系列”的国产动画电影《罗小黑战记》即将于9月12日在全国上映,这部备受瞩目的高热度影片源起于豆瓣9.6分的同名系列番剧。作为动画剧集的首部大长篇,电影由番剧原班人马历时五年倾力打造,匠心品质可见一斑。

“小黑”和导演木头
超萌coser小黑
大合影

  日前,电影全国路演已正式开启,首站北京便给了观众一个重磅惊喜。8月31日,导演木头,原画作者阿根持续营业、现身成都路演现场,活动中更有小黑coser惊喜空降,几位主创与观众的萌趣互动让现场氛围热烈、高潮迭起!

  聚众吸猫可爱超标萌度爆表 导演线下营业实力圈粉

  《罗小黑战记》由大陆动画制作人MTJJ及其工作室精心打造,番剧连载八年屡次被誉为国产二维动画“癫疯”之作,电影同样不容小觑。自点映以来,粉丝定闹钟抢票屡见不鲜,多地甚至出现一票难求的盛况,而罗小黑暖萌治愈的故事也深深地打动了所有影迷,不少观众纷纷表示二刷预定!

  在成都站的路演现场,萌到犯规的小黑再度引发了观众的狂欢,观影过程中欢声笑语接连不断,在动情之处,现场赞叹声、抽噎声更是此起彼伏。当影院的灯光亮起时,很多观众仍旧沉浸在动人的故事中不可自拔。

主创签名

木头阿根和观众互动

  萌度爆表的小黑让聚众吸猫的粉丝看得一本满足,而导演木头、原画作者阿根罕见的线下营业更是让现场秒变大型粉丝见面会。在被问到电影与番剧有什么区别时,导演直言,“做得非常好,更长了”;面对电影人物命运走向的提问时,木头同样耿直回答,“请看第二部电影”。现场也有粉丝化身催更小能手,提问导演“今年有机会看到第29集、第30集番剧吗”,木头直言相告,“没有”,坦白直率的应答圈粉无数。

  小黑coser惊喜现身神还原 粉丝直呼想“组团偷猫”

  导演和原画作者的亮相点燃了现场粉丝的热情,而罗小黑小coser的出现直接将现场气氛推向了另一个高潮。化作人形的小黑一出场便引发了全场的尖叫,“还不太会变”的他长着一对尖尖的猫耳朵,搭配一条可爱的小尾巴,萌力十足的模样堪称神还原,不少观众纷纷表示,想“组团偷猫”。

  奶萌的小黑也在现场腼腆回应,“小黑喜欢小黑的”,戏里戏外萌力值都MAX的小黑着实给了观众一个意外的惊喜。在模仿小黑的环节,害羞的小黑简洁地学了一声猫叫,奶声奶气的一声“喵”萌化了所有粉丝的心,而如此率真机智的回应可以说完全继承了“木头爸爸”的优良传统。

  作为动画幕后的工作人员,导演木头、原画作者阿根鲜少有机会和粉丝见面,而在北京、成都两站路演中,他们却与粉丝一见如故,彼此之间毫无罅隙的交流默契十足。在提问环节,不少粉丝在线玩梗,扬言要与导演“比命长”,甚至还有粉丝现场求职应聘,其乐融融的现场仿若故人久别重逢。

全场合唱《晚安喵》

  活动最后,灯光暗掉的影厅内,现场观众齐唱《晚安喵》,闪烁的手机灯光星星点点宛若星辰。相信在无数粉丝的见证下,小黑终会找到安身之所,而今年中秋节,暖萌的小黑也必将治愈无数流浪漂泊的人。

  据悉,电影《罗小黑战记》由北京基因映画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寒木春华动画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卓然影业有限公司出品,9月12日,这部高暖治愈的动画大电影即将登陆全国各大院线,目前全国300场大规模点映正在火热进行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