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苏卫视聚划算99划算盛典”倒计时七天 潘玮柏、张碧晨将正面“过招”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1 14:44: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主打“南北PK”的“江苏卫视聚划算99划算盛典”中,每位歌手将要与谁“过招”,近来成为关注焦点。继薛之谦、刘宇宁南北阵营队长身份公布之后,潘玮柏、张碧晨成为第二对官宣的配对组合。

潘玮柏、张碧晨双人海报
 

  一个是唱跳RAP,一个是深情曲风。当二者正面battle,究竟谁更胜一筹?

  “是谁抢走了我的麦克风?没关系,我还有我的喉咙。”提起潘玮柏,首先想到的就是手拿麦克风、唱着饶舌歌词的阳光大男孩形象。 

潘玮柏 跨年

  2002年,潘玮柏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壁虎漫步》,正式进军歌坛。他以Hiphop说唱、R&B为主打风格,在乐坛树立起自己的鲜明标志。随后推出的《我的麦克风》《快乐崇拜》《不得不爱》等金曲也横扫大街小巷各个角落,成为不少80后、90后心中经典。

潘玮柏 我们相爱吧

  近年来,他也一直坚守音乐之路。2017年,推出第11张个人音乐专辑《illi 异类》,收录了包括《Coming Home》《第三类接触》等在内的12首歌曲;2018年,获得流行音乐年度盛典年度最佳唱跳歌手奖、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奖;近来,他的“创使者Coming home”巡回演唱会也在全国各地燃情开唱。

潘玮柏百变达人

  潘玮柏与江苏卫视也是缘分颇深。在《我们相爱吧》里,他的阳光、超强男友力俘获了很多女观众的心;在2018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上,他演绎一首《哑巴》,超强唱功也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在《百变达人》中,他的风趣、幽默,也让观众看到了潘帅的另一面。

张碧晨 端午金曲捞

  对于张碧晨来说,江苏卫视可谓一路见证了她的成长。2016年,在《端午金曲捞》舞台上,她与黎明合唱《我可以忘记你》,让这首蒙尘金曲重新焕发光彩;2017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她与周华健合唱《天下有情人》,再次证明自身音乐实力;2018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她与张信哲强强联手,献唱《凉凉》,自带哭腔的演绎,给全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张碧晨 跨年1
张碧晨 跨年2

  而今,这两位反差极大的歌手正面“过招”,又会带来怎样惊喜?让我们一起倒计时七天,期待潘玮柏、张碧晨同台P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