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冯绍峰方面否认出演《斛珠夫人》 连发五个假字辟谣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2 10:14: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演员冯绍峰将会作为男主角出演热门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斛珠夫人》并且与老搭档杨幂再次合作,不过这个消息遭到了冯绍峰方面的否认,工作室连发5个假字进行辟谣。

  此前,电视剧《斛珠夫人》确定拍摄成电视剧,而且女主角也确定是演员杨幂,电视剧立项之后,很多网友也对该剧的男主角十分的关注,不知道又有哪一位男演员会和杨幂合作。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演员冯绍峰将会担任《斛珠夫人》的男主角,与杨幂再次搭档,这也是两人继电视剧《宫锁心玉》之后的又一次合作,让人十分的期待。同时还爆料该剧最迟在明年年初开始投入拍摄。不过,这个消息遭到了冯绍峰方面的否认。

  9月1日晚间,冯绍峰的工作室方面针对网传消息进行了辟谣,连发五个假字辟谣冯绍峰将会出演该剧,消息公开之后粉丝们也表示工作室这次办事效率很高,可以加鸡腿。并且拒绝谣传,一切以官宣为准。而就在不久之前,杨幂也曾表示目前该剧还没有开拍的计划。

  杨幂与冯绍峰之前曾一起合作过电视剧《宫锁心玉》并且成为经典的荧幕情侣,该剧让杨幂和冯绍峰都人气大增,成为当最受欢迎的男女演员,两人主演的这部剧也是经典之作。另外,电视剧《斛珠夫人》是根据萧如瑟同名小说改编的作品,讲述的是九州大陆上的大徵王朝朝堂与后宫当中,帝旭、方诸、海市三人之间,面对纷繁复杂的权利斗争,坚定守护和平的责任,以及三人之间纠葛但动人的爱情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