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继科方面否认恋情 只是与好友一起聚餐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2 11:28: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媒体拍到了乒乓运动员张继科与好友一起聚餐的的画面,聚餐期间张继科与一名女性互动密切,在公开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张继科先是扶着这名女生,随后又一把抓住这名女性的手腕,测过头来对她嘘寒问暖,最终张继科与这名女性一同返回家中,恋情疑似曝光。

  张继科与好友一起聚餐的画面曝光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猜测这是否是张继科的新恋情,同时也对这名女性的身份表示好奇,不过张继科工作室在之后回应表示并不是新恋情,只是和好友一起吃饭而已。

  工作室发文称:“感谢各位媒体朋友和网友们的关心。张继科先生只是正常和朋友聚餐,并无“恋情曝光”,谢谢大家!”否认了恋情传闻。粉丝们也纷纷表示:“只是正常聚餐以及礼貌性搀扶一下,请造谣传谣的歇歇吧”、“正常聚餐也要被拍,真的是很服气了,让哥哥多点自己的时间吧”、“虽然不是真的,但是也希望哥哥永远快乐”等等。

  张继科此前曾与艺人景甜有过一段恋情,两人在去年3月公开恋情,当时男才女貌获得了网友们的祝福,不过两人的感情也并没能走到最后,上个月景甜方面发声明宣布与张继科分手,两人的恋情结束,这也让网友们感到很遗憾,虽然最终两人没能在一起,但是网友们祝福各自安好。

  张继科是国家乒乓球运动员,人气非常高,因此恋情也备受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