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洁琼《天天向上》美食打卡 发文:看完节目的我饿了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2 12:37: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日晚,周洁琼亮相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打卡美食,青春鲜气来袭。本期节目的主题为“食堂风云”,周洁琼作为“学妹团”成员之一,现场品尝各式各样的独特食堂菜品,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味蕾之争!
01周洁琼《天天向上》
02周洁琼《天天向上》
03周洁琼《天天向上》
04周洁琼《天天向上》
05周洁琼《天天向上》
06周洁琼《天天向上》

  节目开场,周洁琼身着淡蓝色学院风衬衫裙亮相,高扎马尾辫清爽俏皮,充满活力和运动感。互动环节中,在面对不同企业和学校的食堂美食时,周洁琼实力“捧场”,全程吃吃吃,花式安利美食。节目播出当晚,周洁琼还发微博调侃自己“看完节目的我饿了……”,与粉丝互动推荐美食。

  在翻阅“回答之书”的环节中,被问及大家有什么问题时,周洁琼表示想知道自己的家乡(浙江台州)什么时候能不被台风影响,据悉节目录制期间,浙江受台风影响受损严重,周洁琼心系家乡之举也获现场掌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