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德鲁纳酒店》洪氏姐妹接受采访 李知恩和吕珍九是做合适的人选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3 17:15: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tvN电视剧《德鲁纳酒店》正式结束放送,该剧在7月13日播出,到目前为止播出近两个月的时间,陪伴观众们度过了炎热的夏季,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该剧的编剧洪氏姐妹也在近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该剧的演员选角,她们表示李知恩和吕珍九都是最适合这部剧的演员。

  洪氏姐妹表示她们在创作这部剧本的时候就认定张满月这个角色十分的适合李知恩,如果李知恩不出演暂时没有其他的替代方案,这个项目就得暂停。洪氏姐妹表示张满月这个角色有点高冷,真的很强势很飒,但是内心有点孩子气,那些特色可以通过李知恩所具备的感情来呈现,张满月华丽登场的部分,李知恩也十分完美的消化了。

  同时洪氏姐妹还表示李知恩在电视剧《我的大叔》中表现出了很轻冷的感觉,看过之后认为她可以很好的完成张满月这个角色,向李知恩发出邀请之后,李知恩也很喜欢,但是害怕自己会表现得不好,很担心,我们就说“我们看过你的这种面貌,会帮你展现这一面的。”当时她鼓起勇气出演,真的非常感谢。

  而对于男主角吕珍九,洪氏姐妹也表现出了称赞。吕珍九是在拍摄电视剧《成为之人》的时候接到的出演邀请。洪氏姐妹认为吕珍九的形象很符合具灿星的设定,因为很明确的提出了选角的要求,当时吕珍九正在拍摄《成为之人》,我们希望他可以定下来,电视剧结束的时候,吕珍九就表示会出演,给出了肯定的答复,我们当时真的非常开心。而李知恩在得知吕珍九确定出演该剧之后也很开心。

  对于李知恩和吕珍九这样的组合达成,洪氏姐妹表示开心到认为已经成功一半了。而观众们也对这样的组合表示满意,电视剧播出之后也印证了导演和编剧的选角,李知恩和吕珍九两人在一起真的配合的十分默契,为该剧增添了很多看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