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俞承豪主演《爱,回家》将重新上映 本人表示感到高兴和荣幸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4 08:18: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俞承豪主演的温情电影《爱,回家》目前确定将会于今年9月在韩国重新上映,这部电影是俞承豪主演的第一部电影,而电影获得好的评价并且确定重新上映,俞承豪本人也表示感到很高兴也很荣幸。

  俞承豪近段时间没有全新的作品播出,不过他本人也在选择新的作品回归,想要给大家展现不一样的演技,所以很慎重的在挑选作品。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俞承豪表达了对自己主演的电影《爱,回家》即将重新上映的看法,他称自己感到很高兴也很荣幸。

  俞承豪表示:“过去受到很多关注和喜爱的作品才会重新上映,我的作品被选中感到无比高兴和荣幸,打算上映时立刻去影院观看。小时候现场对我来说只是个艰苦的地方,虽然现在也有艰苦的时候,但是现在既可以乐在其中,又产生了责任感,随着时间的流逝,深深的沉浸在角色之中,确实比以前更加理解和投入。”

  电影《爱,回家》是俞承豪出道以来主演的第一部电影,该电影在2002年上映,由李廷香执导,金艺芬、俞承豪主演,是一部亲情电影,讲述的是城里长大的小外孙到乡下的外婆家住,从开始瞧不起又穷又哑的外婆,到逐渐与外婆产生浓厚感情的亲情故事。

  这部电影拍摄时候没有任何专业的演员,饰演外婆的金艺芬没有任何演出经验,所有的动作表情都是最真实的,而俞承豪当时的表演经验也不丰富,但是却将小男孩的性格表现的活灵活现,片子中其他的演员也都是当地的居民,但是却给观众们奉献了一部十分感人的故事,获得无数的好评。片中质朴的故事情节也让很多人十分的感动。

  这部电影在2002年上映,如今已经过去了17年的时间,近日电影确定将会重新上映,俞承豪也对此感到很高兴,称上映之后自己会马上去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