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当华语LIVE王遇上摇滚王子 “99划算盛典”张杰、郑钧同台battle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4 09:21: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张杰和郑钧,原本是两个关联度不高的歌手。但在“江苏卫视聚划算99划算盛典”中,两人却将首度同台PK。一个是拥有超高人气的华语LIVE王,一个是率性自由的摇滚王子。对于两人会碰撞出的火花,也颇受观众期待。

  还记得那段火爆网络的“香水舞”吗?在2019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张杰与40名舞伴齐跳自己精心编排的舞蹈,炫酷的动作和欢快的节奏,瞬间嗨翻全场。

  (插入张杰 香水舞 gif)

  在深耕音乐领域的同时,他也不断带来新惊喜。

  张杰2019未·LIVE巡回演唱会始终火热进行,目前已走过佛山、上海、南京、昆明、北京等众多城市。

  8月30日,《全球华人歌曲排行榜》音乐盛典举行,张杰揽获“年度最佳男歌手”、“年度最具影响力演唱会”、“年度金曲”三项大奖。张杰还专门发微博表示感谢。

  9月1日,宣布将跨界出演话剧《曾经如是》。这也是他初次挑战演绎话剧。

  不断带来惊喜的他,在此次“99划算盛典”上,已确定会给观众带来一曲《九妹》,这也让观众颇为期待他的舞台表现。

  此次与张杰同台PK的郑钧,则是十足的率性文艺范儿。翻看微博,夜游布达拉宫,探访夏珠林寺;每日练习瑜伽,静心独住山间;在海拔三千五百多米的音乐节嗨唱歌曲,在时速三百公里移动的高铁中弹吉他。可以说,他的生活肆意、自由。

  这不就是印象中的郑钧吗?从出道时起,率性便成为他的一大标签。通过《赤裸裸》《回到拉萨》《怒放》《稍安勿躁》等歌曲,清晰表达了他作为一个音乐人的态度:只做自己喜欢的音乐。

  正是这样的率性,他才能在江苏卫视《金曲捞》舞台上喊出“有些歌不是为了火”的话语;他才能在节目中坦然穿着破袜,并说出“自由并不是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自由应该是不想干什么就可以不干”的言论。

  不少观众纷纷感慨:郑钧的生活太惹人羡,那不就是我们想成为而没有成为的样子吗?

  生活自在的郑钧,也创作了不少经典歌曲,并得到诸多翻唱。在一次节目中,张杰便重新演绎了郑钧的《回到拉萨》,清亮的嗓音也让不少观众“开口跪”。这也让观众开始期待:在“99划算盛典”上,两位实力唱将,究竟谁更胜一筹?

  【温馨提醒】:“江苏卫视聚划算99划算盛典”将于2019年9月8日晚21点播出,距离全球直播还有倒计时4天,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