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哇!跨次元合作 李昇基-刘以豪确定出演Netflix综艺《Together》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4 10:08: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艺人李昇基和中国台湾艺人刘以豪两人一起合作出演的Netflix综艺《Together》目前确定将会在今日正式进行拍摄,两人将会一起前往印度尼西亚,与当地的粉丝们进行见面。

  综艺节目《Together》是Netflix的一档自制综艺,该节目以“你喜欢的明星来到你的世界”为主题,李昇基和刘以豪亲自找到世界各地粉丝们的一档综艺节目。李昇基和刘以豪确定出演该节目的时候也让网友们对此十分的期待。

  李昇基和刘以豪两人都是人气颇高的艺人,李昇基是韩国国民艺人,从小就开始活跃在演艺圈,在影视剧以及综艺方面都获得了十分不错的评价,是韩国观众们十分喜欢的演员,而刘以豪也是在中国十分受欢迎的艺人,他刚刚结束的电视剧《我们不能是朋友》也获得了巨大的支持和喜欢,人气颇高。

  两人一起合作出演节目也让观众们表示十分的惊喜,这可以说是跨次元的同框和合作了,究竟两人会在节目中有着怎样的配合以及故事让观众们十分的好奇。

  据悉,目前该节目已经在9月2日正式开始录制,两人将会根据节目主题前往印尼和粉丝们见面,而且这档节目会录制一周的时间,此后还会进行一次拍摄,让人十分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