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要打篮球》*过足“教练”瘾 邓伦杜锋亲自下场3v3对抗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4 10:32: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晚20:00,由企鹅影视和日月星光传媒联合出品的进击青春篮球竞技真人秀《我要打篮球》第三期节目,即将在腾讯视频准时上线!团队作战正式开启,“追星锦鲤”邓伦在线圆梦——终于要和杜指导切磋球技啦!面对杜锋的“身高压制”,邓伦调皮表示——“我很慌但是我不说,我要努力‘帽’杜总一个!”

  领队出战3v3热力battle

  邓伦放话“盖一个”遭杜锋强突

邓伦上场投篮
*发带造型亮眼
 

  今晚,随着海选招募结束,“烽骑士”、“电光飞侠”两大阵营组建完毕,球员们将首次代表各自阵营,以预备球员的身份出战七场3v3对抗赛,为自己争取“转正”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前五场比赛将引入“特殊规则”,设置得分翻倍机会。其中就包括了领队参与——领队可作为比赛的“第四人”出战,且得分翻倍。关系到球员的去留与战力值数值,双方领队都打算全力以赴,邓伦主动提出成为“第四人”助力球员。但,杜指导也决定亲自上阵,拿下这轮比赛……

杜锋实力依旧
 

  时隔八年重返赛场,杜锋宝刀未老,开局就十分强势,一记强突冲破邓伦防守,“2+1”紧接着两罚全中,率先拉开比分。而有着“佛山易建联”之称的麦子键,在杜锋失误后上前抢下篮板,这一波完美配合被*戏称为“‘易建联’和杜锋的双塔组合”。在比分大幅落后的情况下,邓伦一拿到球权就出手三分,力图挽回局势。但火力全开的杜指导始终展现出绝佳的篮球意识,进攻防守全面压制,传球突破carry赛场!这也让场下的林书豪压力倍增,及时请求技术暂停,进行战术调整。尽管赛况紧张激烈,“大锋锋”和“小峰峰”之间的“甜美”互动,依旧使现场欢乐满满。*借机过足教练瘾,简直皮得一本正经:“杜锋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球员,非常能吃苦,我主要是看中他的态度。”杜指导也超级配合,不仅献上绅士的鞠躬致意,还忙说自己很荣幸能在“小峰峰”麾下打球,抛梗接梗可爱爆!

  林书豪、杜锋打响心理战

  CUBA王牌对抗“清北联盟”首发

林书豪场边为队员加油
女选手实力惊人
球员场上奋力拼抢

  首轮团队作战打响,球员们跃跃欲试,强强对抗看点十足,特殊规则的引入,更是让比赛充满博弈性。无论是领队的排兵布阵,还是规则的最大化利用,都可能成为决胜的关键。在女队员得分翻倍的规则加持下,“电光飞侠”派出石一童、郁菲两名女球员,以求拿下更多双倍得分机会。“烽骑士”则稳中求胜,选择两名打法强硬的男球员,力保队内唯一女队员周彤。另一场对抗中,双方领队可指定对方任意一名球员得分翻倍。“烽骑士”阵营兵行险招,指定进攻型球员张子昊得分翻倍。在此前的1v1海选赛中,他曾一举PK掉“大魔王”王晶,连邓伦都直言:“张子昊在我心目中是主要得分手。”“烽骑士”这一出人意料的战术安排,究竟暗藏什么玄机?

  在至关重要的首轮对抗中,双方领队都力图拿下首杀,给团队来一记强心针。为此,“烽骑士”毫不犹豫地派出杀手锏清北联盟——王可、吴楠、刘鸿博;“电光飞侠”则以中锋位为基点,重启默契十足的王牌阵容——傅骏豪、张梓晨、徐伟然。巅峰对决一触即发,一边是以300万战力值斩获的最强联盟,一边是海选赛逆风翻盘的学院派组合。3v3赛场的两大CUBA出身的强队正面对抗,比分持续胶着。而刘鸿博和张梓晨这两位“大心脏”后卫之间的博弈,更是精彩绝伦。随着比赛的推进,刘鸿博渐入佳境,三分球外加背打后仰力斩五分,试图将比赛拉入清北时间;张梓晨不慌不乱,死磕到底,连续两个突破上篮成功反超。比赛还剩最后4秒,刘鸿博强势突破,投出最后一球……

全队为石一童欢呼
张子昊火力全开

  在这一分落后的情况下,刘鸿博能否带领球队逆风改命,为“烽骑士”拿下至关重要的首胜?今晚20:00,敬请锁定腾讯视频《我要打篮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