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元气满满的阅读时刻开始啦!新一季《阅读•阅美》本周五晚倾情演绎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5 08:31: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看书、学习、健身、参加活动,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阅读•阅美》第三季也带着元气满满的正能量回归啦!这一季从“书写”开始,书写历史长河中的的宝贵记忆,传承家国情怀中的奉献精神。

  别说不知道播出时间哦!

  第三季《阅读•阅美》将于本周五晚21:10在江苏卫视播出,由李响主持,实力派演员黄品沅、卢星宇倾情加入演读,知名作家止庵倾听点评,更有美文背后历史事件的亲历者为我们讲述当时惊心动魄、震撼人心的故事。

  好看吗?必须的!

  《阅读·阅美》第一季播出后,取得了收视口碑的双赢。在3个月的播出周期内,平均收视稳居同时段前三,全季十期平均收视率0.61%,单期最高收视率0.72%。2017年,中宣部新闻局《新闻阅评》中刊登“江苏卫视《阅读阅美》以文载情以美传情”的表扬文章。11月24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宣传例会通报表扬《阅读·阅美》,肯定节目从内容到形式的创新与坚守。同时,第一季节目也被广电总局评为“2017年度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

  精彩内容大放送,都有谁?

  还记得2015年国庆大阅兵老兵方阵上的李剑锋爷爷吗?如今,他依然神采奕奕,坚持走着去学校给学生们上课。他在一本豆腐块大小的日记写满了渡江战役时期的宝贵历史。卢星宇全身心沉浸式的演读把大家带进了渡江战役时期战争的惊心动魄和先烈们为争取全国解放的热血奉献。只有知道他们有多难,才会知道现在的生活是多么幸福!

  还记得历史书上那朵“蘑菇云”吗?那是我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的标志。在这伟大成就的背后,就有本次《阅读·阅美》中的美文作者:王鹏。他用一封永远无法寄出的家书,道出了“蘑菇云”背后的奋斗故事,传承着“两弹一星”工程的奉献精神。黄品沅化身故事的主人公,实力演绎为家为国默默付出的艰辛和自豪,观众纷纷流下了触动心弦的泪水。

  记住这两段书写,让这些文字永远不会斑驳,让这些阅读永远不会喑哑。那么,你们是否也做好了准备,去书写属于每个人的一笔一划?《阅读•阅美》第三季已经准备好了,本周五晚21:10不见不散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