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常铖《七月与安生》诚恳赎罪 父女和好欢乐大结局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5 09:25: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由沈月、陈都灵领衔主演,常铖特约出演的电视剧《七月与安生》圆满大结局。紧凑新颖的故事情节、扎实生动的人物关系以及靠谱的制作团队让该剧成为今夏备受瞩目的焦点。常铖饰演的安生父亲李勇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不落俗套、戏路广泛成为常铖的新标签。

常铖剧照1
常铖剧照2

  电视剧《七月与安生》讲述了性格迥异的两位女孩七月、安生一路坎坷,最终收获幸福与成长的故事。在最后的剧情中,常铖与安生冰封多年的父女关系回暖,看到安生被父亲李勇的温暖包围,以及悉心照顾安生的细枝末节,无一不体现了一个父亲对女儿的疼爱。继而在得知安生给了七月一颗肾之后,更是自责不已,面对如此优秀善良的女儿,常铖泪如雨下发誓今后要好好陪伴她,同时这样深沉且用心的情感表达也向观众传递了这个世界上最朴实真挚的爱意。网友直呼:被眼泪淹没的一集!

常铖剧照3

  常铖饰演的李勇完美落幕,有缺点,也有软肋的父亲收获了网友“谩骂”和眼泪,常铖坦言:我希望呈现的每一个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和观众有共鸣的。据悉,由他主演的《少女大人》《一根木头》也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一起期待他的精彩表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