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茜与SM合约到期:感谢十年的所有将重新出发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5 11:22: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5日是宋茜以女团f(x)出道的日子,至今宋茜出道已经10年,而今天宋茜与韩国SM娱乐的专属合约也正式到期,宋茜在社交网站发表感言,表示很感谢与SM这十年的所有,今后将会以一个全新的方式走下去,是终点也是起点。自己将会重新出发,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宋茜表示:“2009年9月5号,我站上舞台正式出道。那个时候我已经懂得,只要付出努力就会有收获,运气也很重要,但机会是只给有准备的人的。我只希望自己能抓住所有机会,不留遗憾。而今10周年了,是终点,也是起点。感恩与S.M这十年的所有,我们今后会以一个全新的方式再走下去。这是一个新的开始,重新出发,我还是我,我会继续做自己,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宋茜发文称自己会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坚定信念,认定就不会轻易改变主意,珍惜每一个机会,珍惜身边每一个人,一切的一切,同时也感谢那个努力且勇敢的自己,让现在的自己可以拥有一切,谢谢自己的家人和朋友,感恩所有爱我和我爱的人,能够遇上你们是我的福气。

  宋茜在文章的最后感谢了与自己一起走过来的粉丝们,她称感恩所有的信任与支持,希望我没有辜负你们对我的期望,以后也会全力以赴。所以,你们愿意跟我一起接着走向下一个10年吗?而粉丝们也表示会陪伴宋茜一直走下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