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房帮帮忙》广州奋斗女孩租房大作战,胡可沙溢坐地铁赶春晚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5 12:07: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月5日周四晚21:30,东方卫视观察体验类生活服务节目《好房帮帮忙》来到广州,为95后女孩刘姿彤展开租房大作战,找寻属于她的独立空间。这一次的广州之行会有什么新发现?敬请关注本期节目吧!

 

  探访都市合租青年生活状态,广州奋斗女孩租房大作战

  来自广东佛山的95后女孩刘姿彤是一名刚刚工作一年的室内设计师,身为广漂一族的她目前和朋友一起租住在一间窄小的卧室里,共享一张1.35米宽的小床和一个小小的化妆台,因此生活质量并不高。有了一年积蓄的她愿意拿出自己月收入的35%作为租房的资金,找到一个离公司近、有独立空间、厨房空间较大的房子。

  在女孩的委托下,找房团奔走广州城,发现了两种类型迥异的房源,一是更有生活气息的普通居家民用房,另一类则是商业气息更强的酒店式公寓,也是现在越来越多年轻人会选择的一种方便住房。为什么广州会有那么多酒店式公寓?酒店式公寓和居家民用房之间又各有什么利弊?对委托人姿姿而言,好地段的公寓式酒店和具有生活气息的居民房,哪个更适合?《好房帮帮忙》之广州租房大作战精彩继续!

  广州“魔鬼”3号线地铁引发找房团共鸣,胡可沙溢曾坐地铁赶春晚

  上下高峰期地铁的拥挤、换乘的不便,非常影响城市生活的幸福感。和很多在城市工作的年轻人一样,委托人刘姿彤一年来备受地铁拥挤困扰,她居住的房子离工作地太远,每天上班需要换乘3条地铁线路,而且还会经过闻风丧胆的广州“魔鬼”3号线。因此她希望找到一个上班能避开“魔鬼”3号线的新房源租住,这也引发了找房团们对地铁的讨论。

  上去的下不来,车厢外的上不去,每个人在地铁里基本不用扶手,因为拥挤完全让人“完美直立”,大概就是地铁拥挤时的真实写照。但地铁虽挤,却非常准时,有一次胡可和沙溢上春晚就是赶地铁赶上的。当时路面堵车完全行不通,他们化着妆、穿着礼服,一路坐地铁换乘,终于有惊无险地赶上了春晚。

  对于大城市工作的年轻人来说,住房临近地铁站,几乎是找房的首要条件,这次广州之行,找房团们沿着地铁,会发现怎样的惊喜房源? “帮女郎”和“房先生”为委托人推荐的房源是居民房还是酒店式公寓?委托人又会作出怎样的选择?今晚21:30跟随东方卫视《好房帮帮忙》广州租房记,掌握更多大城市的生存技能和租房知识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