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爽男友回应“软饭男”争议:做到问心无愧就可以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5 15:25: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郑爽与男友张恒一起参加了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并且在节目中谈及了两人恋爱的日常,同时张恒也回应了网络上“软饭男”的争议,他表示只要自己做到问心无愧就好。

  郑爽与男友张恒通过合作而相识,并且陷入热恋,郑爽不止一次的表白张恒,表示自己很爱张恒,张恒也爱自己,这就够了。但是仍然有网友表示两人之间差距很大,郑爽的男友张恒是一个“软饭男”。而在节目中郑爽男友也回应了“软饭男”一说,他表示只要自己做到问心无愧的就好。

  张恒表示因为郑爽在大家眼中是小公主,所以对他另一半要求会比较高,并坦言“无论是利益上还是金钱上自己做到问心无愧就可以”,他还表示对于网络上的负面评价,自己选择不去看。同时他也称网友们之所以称自己是“软饭男”是不清楚自己的职业,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干什么的。

  张恒表示自己目前的所有工作都是与郑爽有关的,因此会被大家认为是“吃软饭”,坦言现在无论是做郑爽的经纪人还是和女友一起开公司、做周边等,都是小爽的愿望,想帮她为完成。虽然有时会偶尔委屈,但这不是郑爽和家人说的,自己就都可以承受。

  此前,还有消息爆料称在节目中张恒已经向郑爽求婚,不过有粉丝解释称并非是求婚,只是一个节目环节而已,而且郑爽此前也表示5年之内不会结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