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房帮帮忙》委托人选择神反转,酒店式公寓引发找房团激烈讨论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6 11:30: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月5日周四晚21:30,东方卫视贝壳找房App观察体验类生活服务节目《好房帮帮忙》来到美丽的羊城广州,探索当代奋斗青年的真实租房现状。经过慎重对比分析,两队都推荐了更具有生活气息的传统小区住房,但原以为“稳操胜券”的“房先生队”竟惨遭“落选”,委托人“神反转”地选择了“帮女郎队”——胡可、百克力、华波波、陈书灏推荐的房源。

  委托人选择“神反转”,像家的感觉更占上风!

“帮女郎队”推荐房源
“房先生队”推荐房源
 

  95后的广漂委托人刘姿彤刚刚工作一年,目前她和朋友合租在一间不到10平米的小屋,且现住地到公司需转三趟地铁才能到达,所以她渴望能租一间有自己的独立空间、离公司较近、避开“魔鬼3号线”的理想小屋。

  带着委托人的找房要求,两队都找到了满意的房源。“房先生”骆新推荐的房源就让委托人眼前一亮。这个房子位于广州天河区,是76平米的两室两厅,户型方正南北通透,由于广州日照时间长,两间卧室虽然朝北但光线非常充足,虽然租金超过委托人预算的20%,但这样的好房也让全体找房团鼓掌称赞。

  “帮女郎”胡可的推荐房源是一个“反差”房,小区看起来是70、80年代风格的老建筑,要穿过露天长廊才能抵达家中,但房子内部却别有洞天,装修精美、闹中取静。难得的是,无论小区环境还是房源内部,都像家一样,这一点是最打动委托人的地方,最终她也选择了这套房源作为今后生活的港湾。

  酒店式公寓方便快捷,已成年轻人全新住房模式?

酒店式公寓的标配——水壶和矿泉水
选定房源后,委托人实地看房
委托人进行最终选择
 

  近年来类似于宾馆套房的酒店式公寓在一线城市的租房市场不断涌现,没有小区环境,只有居住空间的酒店式公寓成了为很多城市青年的选择。

  “房先生”骆新在广州的找房第一站就是酒店式公寓,这个房子一室一厅,只有一个迷你操作台充当厨房,更没有阳台提供衣服晾晒。“帮女郎队”的二号房源同样是酒店式公寓,虽然这里配备了年轻人休闲娱乐、健身社交的共享空间,但百克力坦言这样的酒店式公寓没有家的感觉,更像是出差住的短租房。

  两次碰到酒店式公寓,可见这样的房源在广州有很大的租住市场,胡可也认为,这样不需要自己打扫、只解决基本住房需求的房子对于没有时间打理生活、996的上班族来说是一种较好的选择。

  在大城市漂泊工作的青年们对未来的生活充满期待的同时也常失落迷茫,熬夜加班可能会占据大部分的时间和精力,但同时也要注意保障自己的生活舒适度,不要磨灭对生活的热情。希望像姿姿一样的城市青年们,能在自己温馨的小家中拂去疲惫、感悟生活的乐趣,在奋斗的路上好好照顾自己、享受每一步成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