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曾国祥晒婚纱照宣布结婚喜讯:感谢每位祝福我们的人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6 15:44: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6日据相关媒体报道,曾志伟的儿子导演曾国祥目前已经与自己的女友王敏奕结婚,这也让网友们表示祝福。而今日,曾国祥也发文晒婚纱照,公开结婚的消息。

 

  曾国祥写道:“多谢各位兄弟姐妹和记者朋友们的祝福和问候!感谢每位祝福我们的人!感恩!”在公开的照片中,曾国祥和女友王敏奕穿着婚纱礼服甜蜜拥抱,两人大笑着十分幸福美好。

  早前香港媒体就报道称39岁的艺人兼导演曾国祥与27岁的女友王敏奕结束6年恋爱长跑正式步入结婚的殿堂,两人将会在日本举办婚礼。而当时媒体联系了曾志伟,曾志伟方面没有进行回应,曾国祥的姐姐曾宝仪则表示这个要让弟弟亲自来回答。

  9月6日,曾国祥和王敏奕在日本低调举行婚礼,两人的婚礼仪式在日本轻井泽举行曾志伟邀请圈中好友亲临当地分享喜悦,大伙儿更由东京玩到北海道。由于一对新人要求低调,除了电话双双飞留言信箱,讯息也是已读不回,而志伟也没接听电话,参加婚礼的人也都守着承诺,没有透露半点关于婚礼的事情。

  曾国祥1979年11月8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影视男演员、编剧、导演,毕业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社会学系。200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幽灵情书》,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0年曾国祥开始执导电影,凭借处女作《恋人絮语》获得第4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导演提名,之后又执导了大热电影《七月与安生》凭借《七月与安生》获得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导演提名及第5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导演提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