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9月份韩剧精彩来袭 你准备pick哪一部?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6 16:48: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马上就是金秋九月了,又一波全新的韩剧即将来袭,不知道你准备好没有追哪一部呢?

  1.《阿斯达编年史3》

  由宋仲基、张东健、金智媛、金玉彬等主演的历史剧《阿斯达编年史》第三部在等待两个月之后终于将会在9月与观众们见面,这部韩国历史故事播出后网友们评价不一,很多人表示该剧题材很新鲜是一部值得追的剧集,也有网友表示该剧太过深奥,看不懂,对此感到很遗憾,该剧播出之后收视率也没能达到网友们的预期,很多观众表示对此感到有些失望。不过,前两部还是有很多忠实的观众,一直到期盼着第三部的到来,9月7日该剧的最后一部将会如期和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2.《花党:朝鲜婚姻介绍所》

  该剧由演员金旻载、孔升妍、朴志训等主演,是一部浪漫的历史爱情剧,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万人之上的王为了拼死守护他的初恋,找到了朝鲜最厉害的媒人团“花党”,让他们把朝鲜最低劣的女子打造成最高贵的女子,花党冒死进行了朝鲜媒妁诈欺的故事。该剧也是人气偶像朴志训主演的第一部电视剧,引发网友们的关注和期待,不知道朴志训会给观众们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该剧在9月16日通过JTBC电视台播出。

  3.《山茶花开时》

  该剧也是今年观众们十分期待的一部剧,由演员孔晓振和姜河那主演,这也是姜河那退伍之后的第一部剧集,搭档美女演员孔晓振,这部剧是一部浪漫的爱情喜剧,讲述的是讲述姜河那饰演的黄龙植用他的暴击型的爱让被偏见束缚着的山茶对爱情觉醒,以及两人之间接地气的爱情故事。看预告是一部十分有趣的爱情故事,让观众们很期待与电视剧的见面。该剧是KBS2TV的全新剧集,将会在9月16日播出。

  4.《浪客行》

  九月份的一部大制作剧集,由李昇基、裴秀智、申成禄等主演,据悉该剧总投资高达250亿韩元,在国外取景拍摄,也是李昇基和裴秀智之间的第二次合作。该剧讲述的是寻找事故背后隐藏真相而失去家人、身份、名字的流浪者历经磨难的冒险故事。李昇基和裴秀智之间的合作也让观众们对该剧十分的期待。该剧确定将会在9月20日播出。

  5.《融化我》

  是演员池昌旭回归之后的一部力作,搭档演员元真儿,而且合作的编剧是曾经创作过《有品位的她》、《大力女都奉顺》、《我们相遇的奇迹》的编剧白美京,这是编剧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的作品,讲述的是讲述了24小时参与冷冻人类项目的男女,因神秘的阴谋20年后醒来时迎来的热血故事。该剧也将会在9月28日播出。

  6.《朝鲜浪漫喜剧–绿豆传》

  这大概是一部让观众们非常好奇的一部聚集了,我们一般都会见到女扮男装,但是男扮女装的故事确实很少,而这部剧就是男扮女装,而且男主角的女装扮相非常的漂亮。该剧由金所泫和张东润主演,是一部浪漫的爱情喜剧,讲述的是

  讲述为了抗拒和童养媳结婚而一直男扮女装躲在寡妇村生活的“全绿豆”,以及讨厌成为妓生的“东东珠”之间的异想天开的爱情故事。9月30日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