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彭昱畅与电影《小小的愿望》片方解约 谴责片方模糊演员番位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9 08:41: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8日晚间,演员彭昱畅的工作室发布声明宣布与电影《小小的愿望》片方正式解约,严厉谴责片方片头模糊演员番位,称电影方面违反合约规定,已经与电影方面解除了合约,但是彭昱畅本人还是会配合片方自费宣传。

  彭昱畅的所属社方面发声明表示电影片方没有以与我方签订的合同模糊演员排序,损害了彭昱畅先生作为领衔主演的署名权,而且与片方反复沟通至今仍然拒绝修改,为了维护彭昱畅的合法权益,宣布与电影片方解约。

  彭昱畅的工作室表示彭昱畅很热爱自己的演艺事业,在《小小的愿望》拍摄期间依约认真、努力、圆满的完成了全部的拍摄工作,始终对角色和作品保持热情,敬畏和尊重。同时彭昱畅的工作室还表示任何合作,均理应以双方互相尊重为前提,我方对片方和拍摄和宣传工作一直给予权利配合和支持,尊重并理解片方对角色戏份进行适当调整,但是片方未能完整的履行合同,依约保证演员的署名权,我方对此缺乏契约精神的行为深感愤怒并且提出强烈谴责,我方已经函告片方解除合同,并且委托律师全权负责相关事宜。

  同时工作室也表示在合同解除的基础上,彭昱畅作为《小小的愿望》一片的主要演员,出于对电影全部演职人员,影片各参与方、艺术创作与电影观众的尊重,在该片上映期间我方仍会支持彭昱畅自费出席片方安排的宣传语路演活动。电影是所有参与者共同创作的心血,彭昱畅先生仍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为电影上映付出自己的努力。同时也希望电影顺利上映,票房大卖。

  目前,电影片方并未对彭昱畅解约的事情做出任何的回应,网友们则是支持彭昱畅维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