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脱口秀大会2》王建国、呼兰并列第一晋级总决赛 汪苏泷回应买榜质疑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9 12:07: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腾讯视频、笑果文化联合出品的中国最好笑的脱口秀竞技节目《脱口秀大会2》第八期将于昨晚播出。本期节目中,脱口秀演员们围绕“我还可以再燃一次”的议题,展开了积分赛最后一期的激烈比拼,争夺进入决赛的宝贵名额。最终,卡姆凭借超“燃”表演获得本期“爆梗王”,王建国、呼兰并列第一直接晋级总决赛。另外,汪苏泷在本期节目中首次回应买榜的质疑,为自己、更为遗憾淘汰的脱口秀演员们唱《不服》。

  “燃王”卡姆终获“爆梗王” 王建国、呼兰并列第一晋级总决赛

  提到“燃”这个话题,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卡姆的表演风格,就像卡姆自己说的那样,他燃点太低了,经常无缘无故“自燃”,本期节目中,他更是将这一风格表演到了极致,放言“没有人比我更燃”。从擦黑板的段子到模仿张博洋,卡姆不仅表达了自己对“爆梗王”宝座的向往,还预测自己一定拿第一,只有卓别林可以“相提并论”。甚至连总决赛冠军获奖感言他都已经准备好,读感言的时候还不忘调侃一下李诞和别的脱口秀演员们。卡姆的超“燃”表演获得了领笑团的一致爆灯,最终获得198的超高分,摘得了本期的“爆梗王”。

  另外,本期的一大看点是积分赛第一名的激烈争夺,主要在王建国和呼兰之间展开,两人风格迥异,对“燃”态度也是完全相反。王建国是一个没什么斗争心的人,他不仅用“心宽体胖”来形容自己,还将自己比作“可燃垃圾”,平时是个垃圾,但多点几下也能点着。人生不是一场胜负,是不停在战斗,所以王建国大多时候选择挂起免战牌,只打最关键的几场,而且输了就输了,反正还能再战。

  乒乓球选手出身的呼兰有着极强的胜负欲,从小的比赛经历让他学会了正确面对输赢。针对现在很多人因为怕输而不敢承认自己想赢的状况,呼兰表示竞技体育就是成王败寇,而自己就是想赢,他大方地向观众宣告:“我不觉得我是爱脱口秀,是爱比赛爱战斗,友谊第一,王建国第二。”呼兰的“敢言”让现场的竞技感再一次“燃”了起来。最终,王建国和呼兰并列第一,共同直接晋级总决赛。

  汪苏泷回应买榜质疑 脱口秀新秀们淘汰但不服输

  汪苏泷在本期节目中也带来了自己的脱口秀表演,针对网友关于买榜的质疑,他表示非常冤枉,同时又有点自豪:“我看起来这么有钱吗?”他还解释道,真实的状况大概是很多人听说他的歌在榜首,但因为不知道他是谁便选择去听一听,于是一传十、十传百,他的歌就在榜单上高居不下。人心中的成见就像一座大山,即便被批评胜负心太重,汪苏泷也选择面对这一切,他可以接受失败,但永远不服。

  同样不服的还有很多即将止步比赛的脱口秀演员们。本期节目开场,漫才组合昌叔和梓浩代表着许多在背后默默努力的脱口秀演员,表达了被淘汰也不气馁、不认输的态度,比赛的确很残酷,让我们一起为这些不服输的脱口秀演员们多一点加油和鼓励。

  八场积分赛结束,最终呼兰、王建国并列第一,直通总决赛,思文、卡姆、张博洋、Rock、赵晓卉、庞博、梁海源分别位列2~8名,将在下期节目中角逐出3个晋级总决赛的名额。下周日晚八点,关注腾讯视频《脱口秀大会2》,一起期待进入总决赛的最终人选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