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模糊彭昱畅番位 电影《小小的愿望》制片方道歉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9 13:20: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8日,彭昱畅发面发文宣布与电影《小小的愿望》方面解除合约,彭昱畅的工作室表示电影制片方在电影上映前夕模糊彭昱畅番位,这已经严重违反合约,而多次沟通都没有效果,因此彭昱畅方面宣布与电影解除合约,但是本着对电影的支持和喜爱,彭昱畅依旧会自费参加电影的宣传。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也表示很气愤,支持彭昱畅维权。

  9月9日电影《小小的愿望》制片方通过官方微博发声明进行认错,并且向彭昱畅以及王大陆进行道歉。官方声明表示在签署合同的时候彭昱畅和王大陆均是男一号,由于艺人合约签署继片头字幕的排版在番位问题上给各方带来的极大困扰,公司方面也表示道歉,并且向彭昱畅、王大陆以及双方的经纪公司和粉丝进行最诚挚的道歉。

  声明还表示将会严肃处理制片部门的相关责任人员,并且积极主动的与彭昱畅和王大陆极其双方的经纪公司进行妥善的协商,以减轻该事件对各方带来的不良影响。

  同时声明中也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因为公司的过错而影响主创们的心血结晶,希望大家可以继续支持所有主创,继续支持电影《小小的愿望》。

  此前,电影《小小的愿望》官方发布演员番位顺序中彭昱畅一直排名首位,但在《小小的愿望》首映后有观众发现:电影片头彭昱畅的姓名排列在第二位。而彭昱畅的所属社方面也在8日发声明宣布与电影制片方解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