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剧《轮到你了》最终回收视达19.4% 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纪录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9 17:23: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田中圭、原田知世主演,日本电视台制作的悬疑、推理剧《轮到你了》已经在昨晚迎来了大结局,这部超级烧脑的电视剧自播出以来就获得了网友们的强力支持,收视率一直在创造着新的历史记录,昨晚播出的最后一集,收视率更是达到了19.4%,刷新自身播出以来的最高收视率,是本季度的收视冠军。

 

  电视剧《轮到你了》是一部悬疑推理剧,讲述了一对新婚夫妇搬入东京某公寓,却被卷入邻居们的“交换杀人游戏”的故事,该剧播出之后引发了观剧热潮,超级烧脑的故事也让观众们表示很喜欢。对于该剧的大结局更是十分的期待。

  此前在第十九集中,究竟谁是凶手让观众们十分的在意,田宫已向警方自首,这也似乎说明他不是推动“微笑杀人”的凶手,经过各方面的调查,警方吧凶手锁定到了黑岛的身上,观众们本以为会这样结束,但是没想到在结尾时,二阶堂突然袭击翔太这也制造了新的谜团,让观众们十分的惊讶,而大结局也将这一切的谜团展开,让观众们表示完全没想到。

  该剧的最后一集收获了19.4%的超高收视率,这也是最近几年来收视非常好的数据了,而且该剧的话题度很高,是这个季度中最受欢迎的剧集之一。田中圭和原田知世的表现真的很棒,让人陷入剧情之中无法自拔,而且该剧中的其他演员也都表现得十分惊艳,这也是该剧能够有着如此高的收视原因之一。

  昨晚该剧大结局也让观众们十分的不舍,同时观众们也表示可以预测该剧能够在颁奖典礼上收获大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