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飞宇疑似回应点赞王一博黑图 马上去买防滑手套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0 08:21: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发现演员陈飞宇疑似手滑点赞了一条关于王一博的微博,这条微博发布了几张王一博的照片,还略带嘲讽的意味表示照片不好看。而陈飞宇手滑点赞了这条微博,引发热议。

  9月10日,陈飞宇发文疑似回应手滑点赞的事情,他表示:“sorry,我这就去买”并且配上了搜索防手滑的商品页面截图。微博公开之后网友们也表示陈飞宇很可爱,同时也留言称:“哈哈哈,弟弟好可爱啊”、“弟弟,睡觉吧不用买,下次注意就好了”、“很晚了,睡吧,以后注意就可以了,不要理睬其他的”等等。

  另外,由陈飞宇参与主演的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目前确定将会在9月30日上映,该电影由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联合执导,由《夺冠》、《回归》、《前夜》、《相遇》、《护航》、《北京你好》、《白昼流星》7个短片组合串联为一部电影,演绎7组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经历,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陈飞宇参与主演的这部分是《白昼流星》,刘昊然、陈飞宇、江珊、田壮壮等人主演,主要讲述2016年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