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宇森执导经典电影《变脸》确定翻拍 剧本已经在创作之中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0 10:06: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国外媒体报道,由著名导演吴宇森执导的经典电影《变脸》目前确定翻拍全新版本,这部电影由吴宇森执导,演员约翰·特拉沃尔塔和尼古拉斯·凯奇主演,是一部超级精彩的剧情片,该片目前确定翻拍新的版本,剧本已经在创作之中。

 

  据悉,目前派拉蒙已在运作《变脸》的全新版本,曾执笔过《龙虎少年队2》《科洛弗悖论》的Oren Uziel编写剧本。电影是一部1997年派拉蒙影业公司出品的动作剧情片,由吴宇森执导,尼古拉斯·凯奇、约翰·特拉沃塔、琼·艾伦、亚历桑德罗·尼沃拉和吉娜·格申等联袂出演。影片于1997年6月27日在美国上映,目前距离该片上映已经过去20年的时间了。

  电影讲述了FBI探员亚瑟追捕恐怖杀手凯斯特长达8年之久,凯斯曾杀害他的儿子,两人因此结下了不共戴天之仇。一次,为了调查致命炸弹的放置地点,亚瑟自愿取下自己的脸皮,换上昏迷中凯斯特的脸,混入监狱与其匪党搭上线,以套出炸弹的放置地点。但是清醒后的凯斯也换上了亚瑟的脸,摇身一变为FBI探员,使亚瑟的家庭与事业陷入了危机,一场正邪两方的激战于是点燃。是一部超级精彩的动作片。

  1998年该电影曾获得过土星奖最佳导演奖、最佳编剧等,而且该电影共获奖14项,是一部超级经典的故事片,电影中很多镜头都是实景拍摄,让观影效果更好。网友们也对该电影的新版很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