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馨予发文霸气护夫:触碰到我的底线了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2 09:41: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1日晚间,艺人张馨予通过微博发文表示“触碰到我的底线了”让粉丝们很担心张馨予,之后张馨予的粉丝也在评论区中留言表示:“把人家老公正常工作照拿出来发通稿,low爆了”疑似透露了张馨予生气的原因,而稍晚一点张馨予也表示将会交给律师处理这件事情。

  这条微博曝光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询问张馨予是怎么回事,不久之后张馨予再次发微博称:“别让我上热搜了,到时候又说我买的。 我就想好好工作好好拍戏好好生活,触碰到我底线的事儿接下来交给律师。 散了吧 ”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给张馨予,称:“支持,让律师解决吧,我觉得我们军嫂里面出现这种无下限的人,也是可耻……”、“稍微了解了一下始末,气到发抖。撇开一切不说,谁给的那些人胆子非议现役军官!!!”、“把人家老公的正常工作的照片拿出来发通稿。low爆了,有些媒体过分了,支持维权”等等。

  张馨予在去年的时候与军人何捷结婚,两人婚后生活十分的快乐幸福,而且是超级甜蜜的,结婚之后两人也十分的低调,张馨予称夫妻二人之间也会斗气,但是绝对不生隔夜气,不翻旧账,自己也会经常的给老公制造一些小惊喜等,这也是两人婚姻甜蜜的秘诀所在。

  张馨予霸气发文护夫也被热议,不久之后张馨予再次发文表示:“看见了很多军嫂给我发来的私信..真的很感动,谢谢你们。保护好自己,保护好爱人,保护好我们的小家,都要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