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奇艺S级网综《这样唱好美》打造乐坛“中国女子图鉴”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5 08:22: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爱奇艺S级网综《这样唱好美》是一档源于声音的中国女子图鉴!作为全国首档关注华语金曲、聚焦全年龄段女性音乐选秀的S级网综节目——《这样唱好美》,由鱼子酱文化、爱奇艺共同出品打造,预计于10月火热上线爱奇艺,打造满满的回忆杀,引爆全民对女性魅力深刻的舆论探讨。

  当经典与东方女性神奇相遇,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她”时代的经典来袭,那个“她”,是否惊艳了岁月?这档节目被认为是原版引进韩国2019收视冠军综艺MISS TROT,将为观众呈现东方女性的多维之美。

  爱奇艺《这样唱好美》节目由来自不同年龄阶段、不同身份背景的、热爱歌唱的88位东方女性,以不同阶段、不同身份参与出场竞演的方式,唱出复古音乐的国潮范,最终挑选出华语经典名曲的最佳演绎者。极致的故事冲突性、独特的舞美演歌场、海量华语金曲掀起的回忆杀等,都将化为节目独特的亮点,让无论男性或是女性观众都愿意与之欢呼雀跃。

  节目将开启现场嘉宾和现场观众的通道,加之网络投票全程参与,保证节目在线上线下的高曝光和话题热议性。现场由1名资深主持实力控场,搭档12位神秘“寻蜜团”嘉宾,打造花样解读视角。同时,该节目制作团队也是《青春有你》的原班人马,最懂音乐和素人养成之道。

  播出时间:2019年10月

  类 型:华语名曲歌唱竞演类节目

  明星嘉宾:(拟邀)张绍刚MC、蔡琴、蔡康永、谢娜、陈立农、刘宪华、戚薇夫妇等

  时 长:90分钟/期

  期 数:12期

  在线播放平台:爱奇艺全网独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