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德华被粉丝求婚 回应:我已经结婚了 但是会一直爱你爱大家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6 09:42: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刘德华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办自己的个人演唱会,演唱会当晚一名粉丝穿着婚纱到了现场,并且向刘德华求婚,刘德华看到之后表示自己已经结婚了,虽然结婚了,但是会一直爱着这名粉丝,也会爱着大家。

 

  当天,一名粉丝在现场穿着婚纱相刘德华表白求婚,看到粉丝和自己求婚,刘德华也认真的倾听着粉丝的告白,之后十分有礼貌的询问:“你要和我结婚啊?”粉丝点头。刘德华也回复表示:“非常对不起,因为我已经结婚了。虽然我已经结婚了,但我也会一直都爱着你,爱着大家,我永远都会把你们当作自己的家人看待。”

  刘德华暖心的行为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感动,现场的粉丝们也一直在为刘德华鼓掌欢呼。

  刘德华在1986年前往吉隆坡的时候认识了现在的妻子朱丽倩,两人也在那个时候结下了很好的感情,2008年6月23日刘德华与朱丽倩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2012年5月9日朱丽倩平安产下一个女儿,这也是两人的第一个孩子。刘德华很宠爱自己的妻子和女儿,并且把两人保护的很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