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有朋《音浪合伙人》跳广场舞神曲 魔性洗脑引网友模仿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6 10:24: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4日晚,由苏有朋、薛之谦、王嘉尔担当“音浪召集人”的全民创意舞台秀——《音浪合伙人》正式播出。其中,睽违歌坛多年的苏有朋,凭借改编版《爱的魔力转圈圈》及个人表演秀《我是不会当树吗》,惊艳全场,圈粉无数。
苏有朋音浪合伙人第一期1
苏有朋音浪合伙人第一期2
苏有朋音浪合伙人第一期3
苏有朋音浪合伙人第一期4

  魔性神曲与深情独唱切换自如 苏有朋于动静间彰显舞台风范

  《音浪合伙人》第一期节目中,苏有朋以一首改编版《爱的魔力转圈圈》嗨翻全场。作为一首近期大热的魔性神曲,此次苏有朋演绎的版本中,融合了音乐剧的形式,并用流行、民族、爵士等唱法加以丰富。舞台之上,苏有朋魔性的舞步,连贯的动作及投入的表演状态让现场嘉宾及观众纷纷拍手称赞。在看完苏有朋的表演后,薛之谦当即送上好评,并表示自己仿佛又回到了《老房有喜》的时代,引发粉丝及网友们一阵“回忆杀”。

苏有朋音浪合伙人第一期5

苏有朋音浪合伙人第一期6

  当晚,除了魔性的广场舞神曲外,苏有朋的个人秀《我是不会当树吗》同样备受瞩目。斑驳光影间,苏有朋立于舞台之上,时而闭目动情演唱,时而凝视前方,若有所思。没有复杂的舞美加持,由创造营学员秦天作为唯一舞者,与苏有朋共同诠释“一体两面”,“互为表里”的关系。“我是不会当树吗,遮蔽我的影子,代谢我的悲伤…”整首歌用略显抽象的歌词表达出内心与世界的拉扯。苏有朋超稳的台风与舞者恰如其分的舞蹈动作相得益彰。节目上线后,不少网友留言,“感受到苏有朋的舞台魅力”、“循环播放无数遍的个人秀”。

  严谨之下暖心依旧 苏有朋以情动人圈粉无数

  从《音浪合伙人》播出的台下排练环节可以看出,尽管是以轻松诙谐著称的《爱的魔力转圈圈》,苏有朋依然怀着极其严谨的态度去对待。对于“合伙人”在动作上存在的过于繁复等问题,他一针见血地指出“神曲”的传播意义所在。对待舞台,苏有朋专注认真,对待参与表演的“合伙人”,他也能发现对方身上的闪光点并给予肯定。值得一提的是,当晚一位合伙人在感谢自己被苏有朋认可时,瞬间落泪,并说:“即便是最角落的角色,能让我跟他一起在台上,我都觉得很骄傲。”苏有朋听完后也马上起身,给予她暖心的拥抱与宽慰。

苏有朋音浪合伙人第一期7
苏有朋音浪合伙人第一期8

  此外,《我是不会当树吗》的舞者秦天,在节目播出后也在微博表达了对苏有朋的感谢:“感谢能让我有机会靠近您内心的‘孤独’,陪同您一起演绎这棵无惧风雨,倔强的‘树’。”苏有朋也转发并赞许秦天的舞台表现。《创造营2019》收官时,苏有朋曾提到自己有“售后服务”,如今看来,无论是对学员们新作品的支持,还是给予学员再次站在舞台,展示自己的机会,苏有朋都以行动完美印证了自己的承诺。据悉,在其9月21日举办的生日会上,创造营学员陆思恒、李鑫一、胡浩帆、在铭将会与苏有朋一起带来精彩的表演,期待师生们的再度同台,也期待下周六晚《音浪合伙人》中“舞台苏”的更多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