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诗诗产后现身!皮肤白皙身材纤细状态极好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6 15:17: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媒体拍到演员刘诗诗现身机场,这也是刘诗诗升级做妈妈之后首次公开现身,虽然很久没有出现在大众面前,不过刘诗诗看起来状态很不错,身材依旧纤细,而且皮肤白皙,让人羡慕。

 

  当天刘诗诗戴着白色的棒球帽,身穿绿色的卫衣搭配条纹裙子现身,衣着打扮很前卫,而且刘诗诗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十分的亮眼。当天刘诗诗似乎是自己一个人,她推着全部的箱子,大步流星的行走着,状态十分的不错,很多网友在看到刘诗诗之后也希望刘诗诗可以早日复出。

  刘诗诗在2016年1月与吴奇隆领证结婚,同年3月举办婚礼,婚后与吴奇隆一直很恩爱甜蜜,幸福的模样让人很羡慕。去年刘诗诗被传怀孕,10月份的时候吴奇隆也正式公布刘诗诗怀孕的喜讯,并且表示很期待小宝宝的到来。今年4月29日刘诗诗升级做妈妈,产下小王子,自此之后她一直在专心照顾小宝宝,很少现身,让粉丝们十分的想念。

  近日有消息爆料称刘诗诗即将复出,正在挑选剧本之中,这也让人很期待刘诗诗的新作品,目前刘诗诗久违现身,也让人很好奇是不是已经确定了回归的作品,期待刘诗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