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谈首次与阿信合作:感谢主唱大人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7 14:02: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6日周杰伦的新歌曲《说好不哭》正式上线,这首歌曲给粉丝们带来了很多的感动,同时也让粉丝们陷入的青春的回忆之中,而这首歌曲上线之后网友们也发现五月天的阿信也在这首歌曲里与周杰伦合作,这也是两人之间的第一次合作。

 

  9月17日周杰伦发文感谢阿信,他表示自己和阿信都是属于那种很会隐藏的人,是那种为了吓别人可以躲很久的人,哈哈,因为只要一破梗就前功尽弃了。同时周杰伦也表示我们都知道五月天是大家的青春,出道20年第一次的合作,再次谢谢主唱大大@阿信 跟我一起给这些陪着我们20年的歌迷美好的回忆。

  周杰伦发文写道:“终于可以好好的介绍特别来宾了 通常一般都是主歌第二遍还没唱副歌来宾就出现了 但这次是我唱完副歌然后等大家都没发现 间奏后阿信才出现 就像演唱会一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