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甜了青梅配竹马》官宣 高煜霏化身御姐柳子慧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7 15:58: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6日,由企鹅影视、上海剧浪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青春甜宠励志剧《甜了青梅配竹马》正式官宣演员,任世豪、许雅婷、郑繁星、高煜霏领衔主演。该剧改编自人气小说《与帅弟同居的日子》,工夫真言旗下艺人高煜霏在剧中饰演麻辣御姐柳子慧。
配图1

  女主苏念风(许雅婷 饰)因车祸而被夺走部分记忆,成为霸道帅气的男主苏牧云(任世豪 饰)的姐姐,二人同住一个屋檐下,共同成长的过程中暗生情愫。原本平静的生活因为身世之谜而被打破,在苏牧云、柳子慧等朋友的帮助下,苏念风最终找回记忆并解开心结,和青梅竹马的苏牧云走到一起。


配图2

  高煜霏在剧中饰演女二柳子慧,官宣海报中,她身着牛仔外套、扎米色发带,手里拿着一束向日葵,少女感十足,青春气息扑面而来。据悉剧中的柳子慧是一个敢爱敢恨、刀子嘴豆腐心的单纯女孩,原本经常与苏念风作对,几次相处后却成为贴心好友。暗恋苏牧云的她又会在友情和爱情间做出怎样的选择,令人期待。

配图3

  自从事演艺事业以来,高煜霏一直脚踏实地,潜心磨练演技,也成功塑造了很多个性鲜明的形象。在《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里,她是鬼马少女梦露;《动物管理局》里,她将杨立珊的叛逆与无法掌控命运的无奈之感刻画的深入人心;《凸变英雄BABA》中,她化身暴躁却也暖心的小敏,精准演绎催人泪下。此外,她主演的悬疑推理网剧《痕迹》于不久前在青岛杀青,而她担任女二的《伪钞者》也正在爱奇艺热播。步履不停,只为呈现更多好的作品,期待她在荧幕上的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