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空降利刃》贾乃亮邢佳栋正面PK,军营基础训练科目齐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8 08:30: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空降利刃》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该剧除了展现空降兵的风采,更彰显出新时代官兵强军报国新风貌。贾乃亮饰演的张启与邢佳栋饰演的营长潘野正式开启正面刚,吸引了不少观众的注意。各类军营训练科目也是齐刷刷亮相,让军迷们一饱眼福,从日常训练到实战任务都能让大家感受到这群空降兵英勇热血的硬派形象。

  军营训练科目齐亮相,军迷大呼过瘾

  作为“空降”的副营长,张启(贾乃亮饰)在展现出过人的记忆力之后,又在会议上公开发表“训练科目缺乏实战”的观点,遭遇营长潘野(邢佳栋饰)的反对,两人“单挑”的好戏一触即发。第一天九场比赛,张启只赢了一场。第二日,在军事地形学的比赛中,张启凭借自己的三维立体作战思维能力完胜。拳击比赛中,张启又在败势的情况下有效反击得分,赢了最后一局。十八个科目,十六比二,潘野胜出。这场对决紧张刺激,让观众荧屏领略了下空降兵的军事素质。

  军事基础训练科目亮相荧屏,抬圆木,滑翔、射击、军事地形学等让大家也管中窥豹一睹空降兵的训练风采,令军迷们大呼过瘾。而在戏外的拍摄中,空降兵平时训练的一些技能,像跳伞、扛木桩跑、滑降、定向射击、负重俯卧撑等等都是演员们的训练必修课。据悉,团队主创在基层连队一待就是几个月,深入了解空军战士们的生活、训练和经历。真实还原空降兵的日常作战训练,《空降利刃》可谓彰显了空降兵的风姿。

  邢佳栋从“士兵突击”到特一营营长,正面PK贾乃亮针尖对麦芒

  除了两个营长的正面对决,剧中张启和齐小天的“两人”特战小队对阵特一营,生擒营长潘野的剧情也十分吸睛。值得注意的是,“老将”邢佳栋曾在《士兵突击》中演绎副班长伍六一,其坚忍不拔的训练意志和血性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此次在《空降利刃》中化身特一营营长,同样军事素质无可挑剔,邢佳栋表示:“在片场时,所有演员都有健身跑步的习惯,即使每天拍摄量很大,过程很辛苦,仍要努力去演绎好这个角色,时刻为角色准备着”。同样观众对其表现期待不已:“好久没看过(邢佳栋)军装照了,这次军衔应该也升了,不用担心跑断腿了”!

  有趣的是,张启的“小分队”运用无人机巧妙奇袭,生擒潘野令观众拍案叫绝,聚焦实战、依托技术流等做法无疑是一大亮点,在后续的剧情中,将组建蓝军分队,以实现研究强敌,砥砺特战利刃,实现战斗力跃升、完成任务的目标。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看特一营如何在实战化训练的大背景下突破自身,敬请继续关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空降利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