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迪玛希献声《完美关系》 歌曲《有你》先声夺人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8 09:37: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电视剧《完美关系》是由安建执导,黄轩、佟丽娅领衔主演的都市职场剧。该剧讲述了“公关合伙人”卫哲(黄轩 饰)、江达琳(佟丽娅 饰)从单枪匹马到并肩作战,在公关实战中互相,影响共同成长的故事。

  该剧特别邀请了亚洲金牌制作人LEE SANG HOON担任音乐总监,其曾经制作的项目《请回答1988》、《请回答1997》、《信号》均倍受好评。制作人特地邀请迪玛希演唱《有你》这一首充满坚定爱意的歌曲,希望通过迪玛希清澈且充满穿透力的声音,演绎出剧中男主角对女主角情感的变化,从而表达男主角对女主角情感的坚定。

  迪玛希外形英俊帅气,身高近190cm,拥有深邃的五官,不少人在还没听到他开口唱歌时,就会先被其高颜值所吸引。他能轻松驾驭美声和流行等唱法,嗓音清亮还自带歌剧混响,被誉为“哈萨克斯坦国宝级天籁”。迪玛希的演唱气质与剧中人物情感走向非常吻合,《有你》的曲风也十分能够打动人心。有网友评论:”迪玛希嗓音和剧情神仙搭配,这首歌一定会火!”

  那么这次迪玛希与电视剧《完美关系》这样的灵魂组合,会给观众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