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善始善终》今日收官 结局引发观众猜测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8 10:17: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海宁君为天作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秦俊杰、孙铱领衔主演,薛皓文、李坤霖等主演的2019年缉毒案件刑侦大剧《善始善终》目前正在爱奇艺独家热播,自播出以来受网友好评热议不断。

  多重人物关系构建  正邪对抗一触即发

  上周播出的剧情可谓是高潮迭起,幕后真相也随之揭开神秘面纱。得知亲生弟弟顾涛失踪后的马斯戒已然自乱阵脚,无计可施之下将一直以来靠电话联络的“幕后保护伞”约到后山船上见面。而这个内部黑手竟然是罗同彪。《善始善终》即将迎来大结局,惊人内幕初现苗头,接连高能的剧情,令观众对结局的期待值高涨。

  从善始善终官方微博发布的剧照来看,军火商金兰兰拿枪指着方末,这引发了网友对结局的猜测,方末是否在军火商金兰兰面前不小心暴露了警察身份?金兰兰是否会扣动扳机?方末又会与恶势力怎样斗智斗勇呢?在上周播出的剧情中已有部分罪犯落网,不负缉毒警察的奋勇坚持,看得人实在是大快人心。方寒卧底行动即将收尾,正邪对抗一触即发!

  缉毒英雄向死而生 剧情令人拍案叫绝

  有人对电视剧《善始善终》这样评论:“真是太幸运了,这样的事情没有发生在我们身上,感谢人民公安的守护!”确实如此,不论是为缉毒事业多年仍未成家的韩楚东,或是卧底多年初心不变的齐侠,还是游离在生死边缘却仍要坚持完成任务的方寒,他们是千千万万个默默奉献的缉毒英雄的缩影!《善始善终》今日收官,望方寒任务圆满完成,善始善终,平安归来!

  拒毒之行,善始善终!爱奇艺VIP用户今晚八点,准时锁定爱奇艺提前观看大结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