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在远方》开播发布会 保剑锋马伊琍互怼超有爱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8 10:42: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天,由中共中央宣传部指导、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规划筹备、上城区重点影视企业杭州佳平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荐剧目《在远方》在北京举办首映发布会。总制片人吴家平携主演刘烨、马伊琍、梅婷、保剑锋、曾黎等众主创亮相,该剧定档9月22日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优酷视频、腾讯视频首轮播出。

  保剑锋一身酒红色西装亮相发布会,长腿大显身材,与大家分享拍摄感受。发布会现场马伊琍爆料不仅跟保剑锋是大学同学,认识超过20年,像是亲人一样,还是很好的邻居,两人经常见面,她看着保剑锋一点点变老,保剑锋看着她一点点成长。

  保剑锋就自己饰演的角色刘云天发表了自己的一些看法,他形容刘云天性格高傲理性而强势,是孤生的、执着的、坚定的钢铁直男,是“包着火的冰”,外表挺冷冷的,内心却是一个挺火热的人,开始不懂得怎样表达出自己的内心,一心就扑在自己的事业上。保剑锋也表示:《在远方》是一部时间跨度长、内容剧情丰富的创业励志大戏。在剧中,刘云天不仅是一位霸道总裁,他是升级版的霸总所谓的“金主爸爸”,飙戏挺过瘾,享受到钱就是一个数字的快感。但跟以前出演的霸总有挺多不一样的地方。这部剧也把才华和颜值兼备、实力和偶像兼得的演员快集齐了,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让大家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