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彭昱畅否认片场被欺负 称与导演是好兄弟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8 10:49: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演员彭昱畅宣布与电影《小小的愿望》制片方解约,原因是对方违反了合同的条约,模糊演员番位,因此彭昱畅方面宣布与制片方解约,同时彭昱畅也表示虽然与片方解约,但是依旧会自费进行电影的路演宣传。不过之后有消息表示彭昱畅在电影拍摄期间被导演欺负,这引发了热议。

 

  9月17日电影《小小的愿望》进行路演,彭昱畅与导演田羽生一起出席,在活动的现场彭昱畅本人也否认了被导演欺负的传闻,对此进行辟谣,他表示与导演是好兄弟,为了证实与导演之间的深厚情谊,彭昱畅还在现场与导演护送脸颊吻,力证两人的兄弟情。

  此前,在电影《小小的愿望》上映之前,彭昱畅方面宣布与电影制片方解约,不过解约事件却被有心人拿来做文章,彭昱畅本人也发表了心境,他表示不希望一方的过错,让无辜的人牵扯进来,否认与一起合作的演员不和,称三人是关系很好的朋友,同时也希望大家可以去电影院看看这部电影,真的是很不错的电影,也是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努力的成果。不久之后有网友晒出了《小小的愿望》的片场视频,表示彭昱畅在海边拍摄时受到了冷落与欺负,而彭昱畅对此进行否认。

  目前,电影《小小的愿望》正在热议之中,电影的口碑还不错,彭昱畅在电影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