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配圈大神”赵志伟交成绩单 《你听起来很甜》圆满杀青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8 11:06: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悉,都市青春爱情偶像剧《你听起来很甜》近日已杀青,该剧由优酷视频、新微笑(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覃旻执导,赵志伟、孙艺宁、李向哲等演员主演,讲述了男主角顾辰羽与女主角夏小宁令人啼笑皆非的相遇、亦甜亦虐的相知过程以及神仙爱情般相爱的故事,该剧以网配圈职场新人夏小宁为切入点,讲述当代青年男女恋爱观的同时,揭秘网配圈职场法则,题材新颖别致,剧情看点十足,引众人期待。
赵志伟 你听起来很甜
 

  “暗恋脸”赵志伟本色出演       禁欲系男神好甜

  一直以来,赵志伟凭借着清新独特的气质和高挑完美的身材,被观众记住,一张“暗恋脸”让无数女生怦然心动。此次在《你听起来很甜》中饰演禁欲系男神可谓是本色出演,剧中的顾辰羽为人低调谨慎,为梦想坚定执着,看似高傲冷峻与精明干练使恋爱白痴的他更显呆萌可爱,尤其是在遇到职场萌新夏小宁之后,被恋爱冲昏头脑的高冷男神天性解锁,每日酸、甜、苦、辣、咸的爱情滋味的碰撞使顾辰羽这一角色更加立体多元。


赵志伟 饰 顾辰羽

  “翻车总裁”咸鱼翻身       “国欠哥”弃医变大神

  近日,《走进你的记忆》在腾讯热播中,其中,赵志伟精心设计的“翻车总裁”形象深入人心,打破了以往霸道总裁的思维定式。此次在《你听起来很甜》中,赵志伟饰演的角色顾辰羽抛弃富二代身份,自主创业,成为网配圈一代神话,爱情事业双丰收。从“翻车总裁”到“人生赢家”,赵志伟对于角色诠释的细致总是超乎大众的想象,在《我只喜欢你》中饰演“国欠哥”赵观潮时,他会设计很多具有标志性的小动作,也会精细到用“背”和“抱”两种安慰方式来区分妹妹和女友。


赵志伟 孙艺宁

  出道以来便一直潜心钻研角色的赵志伟,此次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呢?十分让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