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首《说好不哭》勾起了无限回忆 你是否还记得《不能说的秘密》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8 17:25: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6日,周杰伦的全新单曲《说好不哭》正式上线,该歌曲一经公开之后就立即获得了网友们的热议,歌曲MV之中再现了当年周杰伦电影《不能说的秘密》的经典戳脸镜头,这也让网友们陷入了回忆杀。

  电影《不能说的秘密》是周杰伦自导自演的电影处女作,由周杰伦、桂纶镁、黄秋生、曾恺玹等主演,于2007年7月31日在中国大陆上映。影片以周杰伦自己的高中生活为背景,讲述了转学到一所艺术学校的钢琴天才小伦在一间古老的钢琴练习室里见到演奏神秘钢琴乐的小雨进而展开的一段奇幻爱情故事,电影上映之后引发了强烈的反响。

  该电影是周杰伦的导演处女作,也是一部非常成功的作品,电影中叶湘伦和路小雨两人之间的唯美爱情,以及最终路小雨消失之后两人的悲伤结局都让网友们表示意难平。这样刻骨铭心的初恋,让网友们感动。当年电影中桂纶镁在学校的走廊上戳叶湘伦的脸这个镜头也被称为是经典镜头之一,此外还有两人在屋檐下躲雨,印证了那句歌词“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诠释了初恋的美好与青涩。

  电影上映之后不仅在中国地区获得了巨大的喜欢和支持,在亚洲其他国家也有着很高的人气,在大陆上映的首日就获得了600万的票房成绩,创下了票房纪录,2008年这部电影在韩国上映之后动员了10万观影人次,不仅如此此前该电影还曾在韩国重映,依旧有很多人观看,可见该电影的人气,目前有消息报道称电影将会翻拍。

  有人说,80后和90后的青春中,不能不提的一定有周杰伦,他把大江南北的所有人联系到一起,是每个人青春的必备话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