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毛驴上树》正式上线 姜寒演绎进步青年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9 10:11: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青年导演史昂执导、昃文江担任编剧、演员王宏、姜寒、王永泉等主演的电影《毛驴上树》正式登陆爱奇艺。电影《毛驴上树》通过讲述第一书记驻村扶贫故事,展现了在我国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突破。

《毛驴上树》剧照

  《毛驴上树》主要讲述了第一书记林大为两年任期内,经历的一系列冲突、矛盾和碰撞,用真诚、智慧、担当带领贫困山村党员群众同力同心、强村富民的感人故事。姜寒在剧中饰演毛二贵,外号“毛驴”。是一个外表吊儿郎当,实际刀子嘴豆腐心,内心善良的村民。他凡事跟书记较劲,最终被林大为感化,成为进步好青年。

姜寒《毛驴上树》

  为了真实塑造立体质朴、有血有肉的人物形象,影片剧本由山影策划人昃文江编剧专门驻村体验,精心打造,以众多第一书记真实案例为原型,并五易其稿,苦心打磨,力求以影视视角生动再现在脱贫攻坚战中一个个不为人知的驻村故事。

  影片在演员的选择上精益求精。男主第一书记林大为由在《琅琊榜》、《大江大河》《欢乐颂》中有着惊喜表现的青年演员王宏饰演,影片的另一个主要人物毛二贵则由曾在多部经典作品中有精彩表现的,主演《永不磨灭的番号》和《马向阳下乡记》的姜寒饰演,其在2017年古装巨制《虎啸龙吟》中扮演的“最蠢萌”阿斗曾凭借教科书式的演技收获了众多网友的点赞。

毛驴上树

  电影《毛驴上树》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战略,率先布局主旋律创作大局。以打造精品为宗旨,力求为观众带来一部诚意满满的正能量献礼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