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剧预定!孔晓振-姜河那新剧《山茶花开时》首播开门红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9 10:41: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演员孔晓振和姜河那主演的新剧《山茶花开时》目前已经在昨晚正式播出了,该剧是孔晓振继电视剧《嫉妒的化身》之后回归荧幕的作品也是姜河那退伍之后的第一部作品,首播获得好评,赢得开门红,让人很期待接下来的故事发展。

  该剧首播第一集收视率很不错,两小集分别在6.3和7.4,收视率已经是让人很满意的一个成绩了。该剧播出之后观众们对于该剧的评价也很好,称赞孔晓振和姜河那的演技一如既往的好。

  观众们表示剧情很有意思,让人投入感很好,而且该剧中演员们的表现也都非常棒。孔晓振作为韩国超级有人气的女演员,演技一如既往的好,而且颜值也没有任何的变化,代入感超强,姜河那退伍之后的第一部剧,饰演的角色很蠢萌,但是意外的很合适,观众们表示姜河那的精彩表现完全让人遗忘了他又很长时间的空白期。

  故事的节奏也很快,男女主角之间的互动也超级让人心动。该剧是电视剧《三流之路》的编剧,此前《三流之路》就获得了很好的评价,收视率也是同时段的第一名,还获得了电视剧方面的奖项,因此这个编剧也是《山茶花开时》的收视保障,观众们称希望能够尽快的播出下一集,已经等不及要看了。

  另外,电视剧《山茶花开时》讲述黄龙植用他的暴击型的爱让被偏见束缚着的山茶对爱情觉醒,以及两人之间接地气的爱情故事。演员孔晓振,姜河那主演,电视剧《三流之路》林尚春编剧执笔,《任意依恋》《你也是人类吗》车英勋导演执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