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二凤》全国多城抢先热映 网友力挺“今年最爽动作片”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9 10:49: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亚洲女性动作大片《二凤》,即将在9月20日正式上映。此前曝光的定档海报与“女战神”版预告中,凭借女主角海芙蓉酣畅淋漓的硬核打戏,“飓风营救”式惊心动魄的突围救女情节,引发无数网友的热切期待与关注。近日,本片在全国范围内开启大规模提前观影活动,万千影迷抢先观战开燃,纷纷表示其精彩程度超出想象!

剧照1

剧照2

  提前献映不负期待

  高燃动作场面获网友点赞

  9月18日,电影《二凤》在北京、西安、南京、厦门等多个城市进行提前放映,众多影评人、媒体大V、各地影迷当天齐聚观影现场,映后第一时间表达对本片的认可和喜爱。有影评人称“这是近几年来,我看过最爽的动作片,快速剪辑和大量肉搏对决,让人联想起上世纪老港片”,肯定电影继承了港产动作片原汁原味的凌厉生猛风格。越南著名女星吴青芸,在其中饰演一位极为强悍坚韧的母亲,为救回遭绑架的女儿,不惜单枪匹马与黑帮分子挥拳缠斗,网友们也为她全程亲自上阵的专业表演所折服,“看到女主角徒手扒火车,完全信了‘惹谁也别惹母亲’这句话,又拼又燃”。

剧照3

  作为四年磨一剑的动作精品,今年2月《二凤》在越南上映后,曾一度打破本土影史票房冠军纪录,并成为首部在Netflix上线的越南电影。影片将原本小众的越南电影成功推往全世界,颇具大片质感的动作场面备受外国媒体和影迷的称赞。点映当天,同样有不少国内观众,兴奋为其打call:“第一次看越南片,直接把我看嗨了”,“没想到越南的电影工业已经如此成熟,令人刮目相看”,有望在国内上映后,强势掀起一阵“越南片热”。

  浴血救女拳力追凶

  高能情节持续引话题热议

  片中,海芙蓉为救爱女,化身所向披靡的“孤胆母亲”,赤手空拳,层层突围,先后历经闹市街头格斗、竹林飙车激战、水下生死救援、火车车厢血搏等险象环生的高能场面。同时,主角与不法势力硬刚到底的正面交锋,直击拐卖儿童、器官交易等越南社会暗流,彰显影片在强戏剧冲突之外,不忘对现实问题的思考与关照。

  贯穿全程的亲情元素,同时为电影注入深刻的情感共鸣,海芙蓉跨越生死,永不言弃地挑战力量悬殊的紧急营救,完全展现出一名母亲为了孩子,所能够突破身体和心理极限的伟大,令所有在场观影的女性观众揪心动容。多位深有感触的母亲,在社交网站上陆续发表各自的心声,并分享自己曾经为子女做出的“奉献”故事,女子本弱,为母则刚,愿每一位母亲无私付出的爱,都能获得温暖的回报。

剧照4

  由知名导演黎文杰执导,“越南章子怡”吴青芸主演的亚洲女性动作电影《二凤》,将于9月20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