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外交风云》开播 宋禹再演反派造型百变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9 11:50: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华策影视、五星东方影视、天润大美影视等联合拍摄出品,马继红编剧,宋业明执导,唐国强、孙维民、卢奇等联袂主演的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外交风云》将于9月19日(今晚)起登陆北京卫视、广东卫视黄金档剧场。演员宋禹在其中扮演海云天一角, 从剧照可以看出宋禹这次的造型也相当百变多样,既可黑色贝雷帽搭配黑色皮衣,又可以正装西服加身,背带裤也尽显帅气风度,颜值相当在线,引得不少网友感慨:这个反派有点帅啊。
《外交风云》海报

  电视剧《外交风云》以新中国诞生为起点,全方位展现了日内瓦会议、万隆会议、周恩来访非、恢复联合国席位等一系列外交史实,为了全方位展现了新中国外交历程的艰难和曲折,剧组先后在烟台、北京、海南、大连等多地取景拍摄,还辗转俄罗斯、法国、瑞士、美国等多国,力求高度还原新中国外交,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在演员选择上,该剧也坚持选用具有丰富表演经验和良好观众口碑的一线特型演员,并邀请到了唐国强、孙维民、郭连文、卢奇等“实力派”。各位老前辈也为了诠释好各自的角色而反复揣摩,认真钻研。在其他演员的选择上,除了饰演伟人的特型演员,该剧还邀请了于洋、侯祥玲等一批实力演员,以及优秀青年演员宋禹、刘恺威、徐百慧等,组成了强大的演员阵容,共同为观众呈现出属于新中国的外交史诗。

3
《外交风云》宋禹剧照1

  演员宋禹在该剧中扮演的是反派海云天,凭借着细腻的表演引起了不少的关注。剧中海云天一直寄情于共产党员凌月,可奈何凌月早已芳心暗许他人,为此伤心落寞的海云天会作何选择呢?

  宋禹表示,自己以往所扮演的角色多以正面的为主,比如电影《初心》中的甘锦荣和电影《李学生》等,都为我们诠释了“平凡好人”的形象。反面角色较为有代表性的是在《危机迷雾》中饰演的“风爷”,虽然痞坏,却有血有肉,情真意切。


《外交风云》宋禹剧照2

  这次宋禹所饰演的“反派海云天”,对宋禹来说的确是个不小的挑战,:“我有参考过一些影视作品中的反面形象,能把反面人物演‘好’,也是需要下一番功夫的。”还是要从人物的角度出发,去思考他为何要这么做。在拍摄现场也有很多老前辈指点我,教导我,没有他们就没有如此优秀的影视作品。”

《外交风云》宋禹剧照3

  9月19日起,每晚19:30,锁定北京卫视、广东卫视,优酷、腾讯、爱奇艺同步开播。让我们一起沐浴时代风雨,穿越峥嵘岁月。外交破冰之旅即将起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