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要打篮球》烽骑士惜败 *力挺杜锋:他是金牌教练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9 12:32: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20:00,由企鹅影视和日月星光传媒联合出品的进击青春篮球竞技真人秀《我要打篮球》第五期节目在腾讯视频火热播出。首轮阵营对抗中,“烽骑士”因为受制于“电光飞侠”主场特殊规则,全体守护女生队长周彤的模样燃到极致。领队*的一句——“周彤,我们保护你”,就是热血漫画的主角台词没错了!

邓伦带队登场

电光飞侠旗开得胜

杜锋指挥战术

队友集体为铁牛喝彩

  首轮对抗烽骑士惜败

  张子涵获封MVP *赞周彤:为她骄傲

  昨晚上线的《我要打篮球》第五期节目中,“烽骑士”、“电光飞侠”两大阵营迎来首轮3v3对抗赛,最终“烽骑士”以112:122的比分惜败“电光飞侠”。起落胶着的比分,双方球员实打实的技能、战术抗衡,成为不断引爆篮球赛场的高潮点。作为本场MVP,来自“电光飞侠”的张子涵表现惊艳,防守端勇敢拼抢篮板,进攻端连续命中三分,帮助阵营不断拉大比分,无愧为全场最有价值球员。身为林书豪口中的“最强内线”,铁牛以强硬的身体条件和果决的篮板制霸中锋位,硬核表现让*苦不堪言:“铁牛的杀伤太大了,给我们的内线很大压力。”

铁牛堪称内线霸主

张子涵获本场MVP

  尽管最终没能赢得比赛,“烽骑士”战队的球员们也收获了来自领队和球迷们的认可,以及对手们的尊重。谈起本场比赛,杜锋表示白晶绝对是“高光球员”——凭借强势的单打能力,不断的突破跳投和跑动,对对手进行杀伤;危机时刻,还有连续三分命中拉回比分。“电光飞侠”战队的球员也在采访中给出“白晶无话可说,carry全场”的评价。而全场唯一女性球员,“烽骑士”队长周彤,不惧主场规则,拼抢到底的决心也向所有人证明了女性球员的能量。第二节比赛中,当场上的队长时间还剩下11秒,周彤在外线接过王可的传球,果断出手命中招牌三分,100%的超高命中率瞬间让全场沸腾。*也对她赞不绝口:“很骄傲,在这么激烈的身体对抗中,她没有退缩,而是非常强硬的去顶篮板去抢,有着很强大内心力量。”

  杜锋回应严格执教

  *力挺:他是金牌教练

  随着“电光飞侠”保住了主场的胜利,“烽骑士”只获得了半数战力值奖励,还将有三名球员直接被淘汰。面对组队后第一场比赛的失败,虽然遗憾,杜锋也有着自己的考量:“第一场球其实也是在磨合阵营,我更希望球员在比赛的过程中学到东西,知道自己的优缺点。”在实战中传授、解读战术,是身为现役CBA冠军队教练的杜锋,在节目中最常做的一件事。配合场上赖宇航与麦子键的高位挡拆配合,杜锋大声强调挡拆战术的重要性:“最好用的战术就是挡拆,不要各自为战,如果挡拆能配合好,那么球队的化学反应会是很棒的!”中场休息的时候,杜锋拉过*为球员们复盘上半场比赛中的错漏点,他表示这是自己从球员和教练时代养成的习惯,“休息的时候通过脑子的记忆力,对比赛进行复盘,才能让球员更好的了解战术。”

队长周彤发挥亮眼

*和选手一起

林书豪在场边指导

  赛场上的杜锋在战术组织上有着绝对的话语权,严厉的形象深入人心,但在面对自己的球员时,却有着铁汉柔情。一旁的*也看在眼里,对杜锋给出肯定:“他绝对是金牌教练。”比赛中,陈伟强摔倒受伤,杜锋在采访中连用两个“特别”表达心里的难过——“我也受过伤,他摔倒那一下我心里特别、特别难受”。赛后采访中,有记者问到杜锋为何在一档偏综艺性的篮球节目中“较真”,杜锋也认真地给出了回应:“场上为什么会有这么多运动员受伤?因为他们想赢。他们来到这里,是要在这个球场上完成自己的梦想,是他们比我还在意比赛的输赢和场上的表现,是他们带动我投入这个比赛的状态。”

  天生热爱,打出奇迹!主场权利交换,“烽骑士”主场作战即将为“电光飞侠”定制出何种规则?下周三晚20:00,腾讯视频《我要打篮球》,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