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十年三月三十》今日开播 徐正溪追妻倒计时开启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9 15:12: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钟澍佳执导,窦骁、古力娜扎、徐正溪领衔主演的都市职场爱情励志剧《十年三月三十日》将于今晚播出。据悉,在这部剧中,徐正溪首次挑战“律师”这一职业,其饰演的赵承志“双商超高”,拥有双面魅力。职场上他游刃有余、专业刚正,生活中他又是嘴毒的小机灵鬼,随时能给人带来惊喜,打破了大众对律师不苟言笑的固有印象。

徐正溪 律师

徐正溪 十年三月三十日

  在最新释出的预告片中,徐正溪饰演的赵承志一直默默守候在由古力娜扎饰演的女神袁莱身后,尽职尽责地甘做一位骑士。但你以为徐正溪这次又要“爱情悲剧“?那就大作特错了。赵承志为了令人“倾家荡产”的摄影爱好,代替好友相亲,阴差阳错遇上实习生沈双双,由此开启了人生的另一面风景,一场相爱相杀、啼笑皆非的闹剧如何收场令人期待。不少网友都表示:“我太师这次现代剧西装也好帅,赵橙汁你可长点心吧,要事业爱情双丰收啊!”

徐正溪 宋妍霏

  今晚八点,“金牌律师”徐正溪将带来怎样的精彩演绎,让我们拭目以待!

徐正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