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香港电影《双生花》香港点映礼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9 15:15: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年8月17日,耀星荟形象策划文化传播(深圳)有限公司于深圳市福田区世纪豪庭大厦隆重举香港电影《双生花》发布会。

  《双生花》的出品人黎定邦表示,参与这部剧的主要目的是剧情过关。

  黎定邦,出生于香港,2000年到现在制作过的电视节目《电台-警讯》

  上海星尚-娱乐新闻、上海星尚、台湾东森、有缐电视27台

  乐活好正点、有缐电视132台、吉本东风台、马来西亚嘉丽台-跳跃梦工场、TVB、TVB8-娱乐新闻台、TVB-Star Talk,

  电影《双生花》由香港三家大牌公司加盟制作和出品。

  本片由歌手黄浩鸣、歌手阿古力参与音乐监制和制作,歌手林子豪参与演唱宣传曲,演员邱柄杰、三岁、李琳瑶也纷纷加盟到开机发布会。

   据悉,邱柄杰在电影《双生花》中饰演的刘杰,因情感纠葛选择远赴荒宅。不料,在荒宅中遇到两个七八岁的小女孩,刘杰便开始遭到了一系列的反击”。主演邱柄杰表示:“好奇心招来横祸,刘杰来到荒宅是想忘掉感情琐事,却不料遭受到了上家房客仇人的伏击,在离开荒宅后的他更大的阴谋和惊恐正在等着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