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色气满满!盘点那些堪称是佳作的19禁情色电影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9 17:13: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史上最让人热血喷张的情色电影,虽然是19禁,可是却不仅仅是19禁。

  1.《红字》

  这是一部韩国大尺度的情色电影,不仅仅讲述了情欲,还有同性恋和犯罪题材,整个电影给人的感觉很压抑,该片在2004年上映,由韩石圭、李恩珠、成贤娥等人主演,讲述的是原本生活平静的警官因为一桩凶杀案的发生而牵扯出的他与三个女人之间纠葛的故事。虽然是情色电影,但是却又不拘泥情色,在情欲中增加了悬疑部分,牢牢地抓住了观众们的眼球,让人感慨万分。

  2.《密爱》

  也是韩国的一部很出名的19禁电影,是演员金允珍主演的一部最大尺度的情色电影,金允珍凭借该电影获得了影后的桂冠。该电影讲述的是一位平凡的家庭主妇在丈夫出轨的巨大打击下陷入不伦之恋而不能自拔的故事。电影采用十分大胆的手法,描写了女性在压迫之下勇敢的探索自我的情欲世界,按自己而非世俗的条框生活的故事,金允珍表现十分出色,抓人眼球的不仅仅是情欲戏份,最重要的是传达的思想。

  3.《人间中毒》

  宋承宪出道以来主演的尺度最大的一部情色电影,电影的故事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样,男女主角之间是让人中毒的爱情,即使知道两人之间有感情是错误的,但是依旧不受控制的陷入其中,留恋这份不被世人接受的感情。影片以越南战争时期为时代背景,讲述在具有严格上下关系与等级关系的军队里,上校金镇平与部下的妻子陷入不伦之恋的的故事。男女主角的表现都很好,不仅仅是一部情爱电影也是一部让人深思的电影。

  4.《银娇》

  人气女演员金高银主演的第一部电影,尺度超级大,因为大尺度的戏份还一度被热议。金高银凭借这部电影收获了很多的新人奖,演技得到认可。电影由郑址宇执导,朴海日、金高银、金武烈主演,是一部伦理爱情片,讲述的是一位七十岁高龄、颇具声望的诗人与他的中年弟子同时被一个17岁少女吸引后,三人间发生的关于情感和欲望的故事。每个人都会有欲望,如何控制自己的欲望才是最关键的,故事中的主角们就是因为被欲望所控制最终才会走向不归路,不免让人唏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