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罗小黑战记》曝治愈系剧照 全年龄向暖萌动画口碑爆棚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0 08:15: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大陆独立动画制作人MTJJ及其工作室历经五年匠心打磨的电影《罗小黑战记》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火热上映。据悉,9月20日至29日,《罗小黑战记》也将在日本东京池袋HUMAX影院同步放映,日本观众有望在电影院邂逅萌力十足的罗小黑。

哪吒小黑

  电影《罗小黑战记》自上映以来,口碑一路看涨,票房成绩不俗,目前电影已揽获近2.5亿的票房。近日,片方曝光了一组治愈力满满的剧照,观众直呼,“太暖萌,想去N刷电影了”!

  治愈系剧照暖萌来袭 精良国漫延展想象边界

  番剧《罗小黑战记》在豆瓣与B站的评分都名列前茅,源起于同名番剧的电影同样表现亮眼。从打破两大购票平台动画电影开分最高纪录到屡次登陆热搜榜,《罗小黑战记》用暖萌治愈的故事实力证明“有生之年,不负期待”。

  电影《罗小黑战记》中一众性格迥异的人物角色让观众念念不忘,而影片清新治愈的画风更是令人赏心悦目。影迷纷纷表示,“清新自然,治愈温暖,有种中国风的诗意,不管是绿意盎然的森林,还是人潮涌动的城市,都看起来很舒服……这是一部很良心的国漫,保持了番剧的水准,也再一次拓展了想象力的边界”。

无限小黑

闲适时光

相聚

  由7万多张原画构筑而成的罗小黑世界不负众望,很多IP粉丝都齐齐发声,在感慨二维国漫的飞速进步之余,也为电影实力应援。

  超高口碑获观众力荐 合家欢动画助力亲子教育

  电影《罗小黑战记》不仅为成年人打造了一部治愈系童话,也为孩子们开启了一个无与伦比的奇妙世界。这个被网友笑称为“无限带娃流浪”的暖萌故事为观众们带来了诸多温情,而电影中对于“治愈与驯服,善恶与对错”的暖心解读也让这部作品堪称亲子观影的不二之选。

小黑

小狐狸若水

  正如许多观众所说的那样,“我一直认为好的电影是让人有思考的,这部电影像是展开了一个议论题,没有强硬的灌输对或者错,主题和动机都挺让人思考的”。《罗小黑战记》没有将预设的价值观加诸于每一个观众,而是用温暖生动的口吻将故事娓娓道来。

  在《罗小黑战记》的放映厅中,常常会出现这样的情形:大人与孩童难得一起,他们聚精会神,一起欢笑一起泪目,一起享受彼此陪伴的温暖。无论是关于环境保护的启迪,还是对于好坏界限的评判,这部治愈之作都将成为孩子成长路上不可或缺的一课,而对于成年人来说,萌出天际的罗小黑就足以值回票价。

  目前,《罗小黑战记》正在全国热映,这部由北京基因映画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寒木春华动画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卓然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匠心之作在日本也必将掀起一股“吸猫”热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