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璐张铭恩互撕腿毛 徐爸吐槽:下次再来提前说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0 10:01: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迎来第四期节目的播出。一直希望徐璐能够正式将张铭恩介绍给自己的徐爸却迎来节目以来的最大“惊吓”。在得知张铭恩经常在自己不在家的时候,来家里和徐璐约会这件事后,徐爸内心柠檬醋意大发,频频“吐槽”张铭恩,引发现场大笑。

  本期节目徐璐即将进组拍戏,小情侣将迎来一段短暂的分别。因此一大早,张铭恩便前往徐璐家中陪伴女友。看到张铭恩进门和宠物狗玩耍,去厨房做饭,轻车熟路地样子让徐璐爸爸大为吃惊。主持人张绍刚打趣道:“这一看就不是第一次来呀。”徐璐也证实每次进组前,张铭恩都会来给自己做顿饭,两人一起相处一下。这让第一次知晓“真相”的徐爸“酸酸”地喊话:“下次来,提前跟我说一声!要不然换锁!”

  吃完午饭后,徐璐拿出张铭恩在“520”时送给自己的礼物——情侣间100件小事挂历。两人一起查看已经做了哪些事,还没做哪些,并约定以后一一完成。在问答游戏环节,面对徐璐关于自己事业和生活的提问,张铭恩误答三连,遭遇“撕腿毛”的惩罚,还引来徐爸的“diss”:“来我们家这么多次,连这个都不知道吗?”引发棚内爸爸们的一片笑声。而对张铭恩“不请自来”耿耿于怀的徐爸,又会给张铭恩打了几分呢?一切精彩尽在每周四中午12点《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

新闻表情